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曹向阳:反弹利润全抓住 1283得失定方向

曹向阳:反弹利润全抓住 1283得失定方向
曹向阳2017/10/26 17:11:0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弱势下行,多次支撑,昨日盘黄金价又一次走低至1271美元附近,虽然表现极弱,但1270美元关口始终无法被下破,整个白盘的弱势整理蓄势在晚间美盘中企稳后得以有效拉升,至此我们周二1276做多以及昨日盘1272再做多均大获出局,本周截止到目前的反弹空间已全部有效转换为利润。反弹后遇阻,下行中支撑,上不过1283,下不破1270,这就是典型的震荡走势行情。

看似弱势,就是难下破,强势收高,同样难延续!纠结中蓄势待发,突破后走出方向。由于此前几日市场中没有较大消息公布来做指引,以致对美联储继任者的人选预期讯息尤为敏感,无论是泰勒的偏鹰,还是鲍威尔的偏鸽,再或是耶伦的谨慎,都不会改变美联储采取循序渐进的加息方式,所以短期内对市场的影响要理性对待,长期来看我认为利好美元发展,至少宏观基本面就是最好的支撑。

欧央行利率决议将在今日欧尾盘时段公布,当前市场普遍预期欧央行将宣布削减月度购债规模,同时延长刺激措施的期限,同时决议要是出现较为鹰派的倾向,势必会引发欧元兑美元的上涨,进而提振黄金价的反弹。不过今日乃至本周内黄金高点阻力就在1283一带,欧行会议前夕没有形成进一步上破,空头必定还会走出回撤,所以1280上方切勿盲从追多,稳健期间可等待欧行利率决议公布及行长德拉基讲话后再行介入操作。

黄金:强势没有延续,弱势没能下破,连续几日金价都运行在震荡区间内,昨日盘触低后反弹,最终收高,日线录得下影线较长的小阳星,虽是止跌,但反弹势能不强,当前价运行周期指标下方,布林整体呈现缩口,短周期指标有意上探,MACD双线则是粘合走平在零轴线下方,且绿柱开始冒头,日线谨慎看涨。4小时上,昨日市场触低后反弹,连续录得多根阳柱排列,当前价运行周期均线以及布林中轨上方,显示强势的同时又有些乏力,因为周期指标上行势能衰竭殆尽,所以4小时同样不过分看涨。昨日金价强劲反弹且收高,但临近1283周内高点阻力,没有形成突破前就不能因为昨日或是眼前的强势而去追多,今日盘交易理应维持1283下方做空率先看回撤。

原油:持续高位整理,始终无法突破,此前几日多次提示52.6区域阻力的有效,昨日盘恰好是EIA库存数据形成了对油价的利空,当然盘中下行的空间并不大,但至少明确52.6一带的阻力难以在短期内上破。日线上昨日录得略带下影线的阴柱,价格企稳52之上,接近短期均线附近处运行,短周期指标同样呈现上行乏力态势,日线我认为还会有一波回撤行情出现。4小时方面,触高后遇阻,下行中收低,短周期指标拐头下探形成弱势,目前来看4小时回撤需求仍旧很大。昨日盘原油我们在52.3位置做空,由于空头下行势能不明显,导致占据较好位置的此单微利出局,不过今日盘操继续维持52上方做空看跌不变。

黄金策略:

1:1283做空,止损1286,目标1273

原油策略:

1:52.2做空,止损52.6,目标51.2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曹向阳
专家姓名:曹向阳

知名财经博主,国家级黄金投资分析师。从事贵金属市场理财多年,以其过硬的技术分析,谦和负责的态度加之果敢犀利的言语,赢得了众多投资朋友的认同与赞誉。对于技术K线,黄金分割,布林线,江恩理论,和谐形态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多年的实战经验让其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交易中灵活转变,运筹帷幄,且步步为营。遵循短线为主,中长线为辅的操作思维,不断取胜,秉承严控风险,适可而止的稳健心态,长久不衰。现为多家知名网站黄金频道专栏专家,知名财经类网站特约撰稿分析师。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0880tPPc8E$ljv8giM0$xBBwn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