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兴淼:美股强势美债价格下跌黄金跌势延续中

鞋子合不合脚穿过之后才会知道,交易方法适合不适合你经历过后才会知道。市场之中充斥着各种交易方法
李兴淼2017/10/25 13:10:3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李兴淼:美股强势美债价格下跌黄金跌势延续中

鞋子合不合脚穿过之后才会知道,交易方法适合不适合你经历过后才会知道。市场之中充斥着各种交易方法,从短线到趋势再到EA交易唯一的核心目的不外乎就是为了盈利,一位伟人说过黑猫还是白猫抓到老鼠才是好猫,没有最好的交易方案只有最适合你自己的方法。所以不需要纠结自己的交易方法到底如何,最终的结果是看你自己的账户盈利还是亏损,因为这就是一个赢家通吃的市场,亏损了说再多也无力的。

就目前而言这一波黄金行情把握的还行,周一时候就提出了看空但是因为突发特朗普对于美联储主席的消息导致一波上涨,但是在昨日的评论之中也再度提出了整体趋势依然是看空在消息影响消退的情况下继续看空,并且也很清楚的说了1285下就是看空的节奏,黄金维持震荡下跌的格局今日早盘已经测试到1272附近位置了。

起码在黄金没有上1280的时候目前对于黄金价格保持看空的节奏,因为最近美国税改是利多美国市场的,最近美元指数美股指数都出现不小的上涨幅度,市场避险情绪回落很快,市场避险情绪的指标关注下美债价格走势和黄金是完全正相关的,所以在美股上涨美债价格下跌,而地缘政治暂时被市场抛弃的情况下继续看空黄金吧。

技术图表也很好的看出黄金在跌破1290后再度回到了年度内的区间震荡走势,日线级别来看目前黄金不上1280还是弱势并且暂时已经是跌破了1274这个压力位置,下方支撑继续看1266-68附近跌破看到1250附近的机会,至于更远的点位到时候在做计算。起码在目前技术图表来看不上1275-76就是看空的了。

昨日时候我们已经在1283-84区间做空,今日开盘已经在1276-77区间建议做空了。这个走势跌破了1274后可以看到1268-1260-1250的波段机会,建议有机会就盈利减仓在做持有。暂时还没有任何做多的思路想法,希望能在1250会面。

美原油昨日已经说了高位震荡低多思路继续维持就行了,实际上目前原油应该是高位震荡缓慢上涨的走势,目前还是在52附近来回运行,不过隔夜的API库存数据表现还不错,我们关注下今天的EIA库存数据如何表现,今日关注52附近支撑做多机会,守住还有到53-54区间的机会。最近原油就是高位震荡低多思路轻仓严格止损做就行了。【撰稿人:李兴淼】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李兴淼
专家姓名:李兴淼

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专事贵金属与外汇分析。历任多家投资公司投资顾问,技术总监。操作风格以技术面为主,消息面为辅,擅长于地缘政治和宏观经济数据分析与市场面信息的解答。了解美国股市贵金属板块对于市场走向的影响。结合均线等实战派理论后对于黄金白银,外汇等日内短线操作和中线波段操作颇有心得。在长期的实盘操作实践中更是检验了自身的理论。目前为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人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06AScgQw$-6Gar6EExLBd9s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