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暴风理财大师:10.25黄金逼近1270,本周有望创造新低

今日的操作,我们要以高位做空为主,关注下位的支撑1268这个支撑位
暴风理财大师2017/10/25 16:43:4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暴风理财大师】10.25黄金逼近1270,本周有望创造新低

各位投资朋友,大家下午好。很久没有更新文章了。在前一段时间暴风因为在做一个项目就耽误了更新时间,在这里暴风想大家致以诚挚的歉意。但是从明天开始,暴风将会开启每天2更。来补偿大家。在早间将会更新原油的文章,下午同一时间我们还是继续更新我们的黄金。好了,还是按照老规矩,我们进入今天的行情咨询和消息面解读。

消息面:

国际现货黄金周三(10月25日)亚洲时段盘初继续承压在1275美元/盎司附近交投,周二(10月24日)因有报道称美国共和党议员支持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家泰勒接任美联储(FED)主席,引发美债收益率上涨并提振美元指数,金价当天再度走软,且逼近此前一个交易日触及的逾两周低位1271.70美元/盎司。

因有报导称,一些共和党参议员支持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家泰勒(JohnTaylor)担任美联储(FED)主席的职位,抵消了有关税改计划通过可能遇阻的消息的影响,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周二基本持稳在三周高位94.01附近。

除了泰勒,特朗普总统的联储主席候选人还包括任期将于2月到期的现任主席耶伦、联储理事鲍威尔、特朗普首席经济顾问柯恩和前联储理事沃什。

技术分析:

这两天黄金整体延续着上周的偏空走势,周线大阴线已然是定局,短线操作上当顺势而为。周一周二两天白盘走低,晚盘破低点后,波段1260-1306回踩的最低位置在1271一线,周一周二回踩1272-1273企稳,尾盘短线强势拉升,受阻于1282-1284一线后,今日再次走低,而目前下跌的力度任然很强。今日关注近期低点1272-1273一线,日线凌晨探底回升,对于短线会形成支撑,小时线目前受到布林带下轨支撑,stoch低位金叉,短线有反弹的需求,今日关注上方1284一线阻力,短线以1268为支撑。

总结:今日的操作,我们要以高位做空为主,关注下位的支撑1268这个支撑位。同时,在操作中要谨慎操作反弹的多单。具体操作请咨询暴风本人。

笔者:暴风理财大师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