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猎鹰数据:税改隔夜再生变故,黄金迎来转机还是回光返照?

目前的走势虽是空头但是震荡下行,幅度不变,等反弹空要么不给机会,要么反弹过大出现止损。
猎鹰数据2017/10/25 17:24:4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基本面:

上周参议院一致通过了2018财年预算案,而本周四众议院也将就此投票,周三众议院共和党保守派“自由党团”领袖梅多斯(MarkMeadows)称,众议院赋税委员会向他保证,周四的预算案如期通过后,将在七日之内公布税改草案,若预算案获得两院一致通过,税改进展将迈出关键一步,该好消息的影响并未持续太久,一则意外的传闻又重新打乱了市场的节奏。北京时间周三凌晨,据CNBC报道,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的助手表示,特朗普与参议员们讨论税改议题,有3名国会共和党参议员可能不会支持税改计划,黄金短线反弹,随后回落!!延续跌势继续走低。

黄金解析:

日内黄金开盘在1276.31美元位置,开盘略微上涨后继续回落,目前回踩到1274美元下方,震荡走低,延续空头形态。对于当前的操作:

在方向性上,我们对当前走势定性为回落空头,这个空头只是针对1204上升到1357后的回落,1260未能支撑价格走强,势必加大回踩的幅度。

目前的走势虽是空头但是震荡下行,幅度不变,等反弹空要么不给机会,要么反弹过大出现止损,所以空单必然是直接跟进布局,同时夜间冲高后次级反弹高点在1281位置,早间空单只要在1281之下就可以做布局,这也是我们直接给出空单的另一个原因。

猎金保镖提示:

早间1276空单持仓,破1281损,目标1270/68。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猎鹰数据

猎鹰数据

猎鹰数据是中国领先的独立技术分析研究机构,是知名交易专家金骏(John King)基于当前中国投资环境,国内投资者交易亏损的普遍现状,为了有效的帮助投资者摆脱亏损,规避风险,实现稳定盈利而创立。

猎鹰数据2010年与澳大利亚SynergySmart量化基金、山东济南超级数据中心的合作,经过6年的精心研究,以数据模型旋转矩(Rotation matrix),结合超级计算机的庞大计算能力,研发了猎鹰数据为核心的系列量化交易软件,涵盖股票、外汇、现货等金融产品,分析更智能、精准、有效。赞一下

60433oX62rZhkNbIV05eeMNIHc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