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猎鹰数据:沙特表态持续减少库存,油价即将迎来第二春?

日内上方关注52.8和53.4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52.0和51.6一线支撑位,操作上以低多为主。
猎鹰数据2017/10/25 17:44:0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

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日内发表讲话称,目前关注重点依然是将经合组织(OECD)原油库存削减至5年平均水平。

法利赫接受采访时称:“当我们接近5年平均水平的时候,我们将决定如何稳步退出当前减产协议,可能会实施另一个不同的取代协议来保证油市不会出现供应量井喷的局面。”

路透上周报道称,各主要产油国已经接近就减产协议延长九个月的方案达成一致,不过做出决定的时间可能会被推迟至明年初。

法利赫今日并未评论关于延长减产协议的事项。他表示:“根据我最新得到的数据显示,我们已经将原油库存减少了逾1.8亿桶,我们还需要进一步削减1.6亿桶。”

原油解析:

原油从日线图来看,昨日日线收阳线,上破盘整7天的盘整带,多头走势延续,但是同时也要提防的是目前原油超卖,Stoch指标运行高位,RSI运行高位,指标有修复的必要,操作上依然顺势看多,但是要提防回调;从4小时图来看,原油走出了一个上升5浪的多头走势,昨日晚间原油上破盘整带52.6一线,5浪走势延续,此时我们就要小心了,原油5浪走完都会出现新的浪行或者走出延续5浪的多头走势,操作上依然保持多头走势不变。

从指标来看,RSI指标中部走平,Stoch指标高位死叉,指标偏向回调,等待调整到位,以多为主;从1小时图来看,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从指标来看,RSI中部走平,Stoch指标低位金叉,指标显示原油偏向反弹,日内上方关注52.8和53.4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52.0和51.6一线支撑位,操作上以低多为主。

猎金保镖提示:

回调52.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带51.6一线,目标看52.6上方。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猎鹰数据

猎鹰数据

猎鹰数据是中国领先的独立技术分析研究机构,是知名交易专家金骏(John King)基于当前中国投资环境,国内投资者交易亏损的普遍现状,为了有效的帮助投资者摆脱亏损,规避风险,实现稳定盈利而创立。

猎鹰数据2010年与澳大利亚SynergySmart量化基金、山东济南超级数据中心的合作,经过6年的精心研究,以数据模型旋转矩(Rotation matrix),结合超级计算机的庞大计算能力,研发了猎鹰数据为核心的系列量化交易软件,涵盖股票、外汇、现货等金融产品,分析更智能、精准、有效。赞一下

60433oX62rZhkNbIV05eeMNIHc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