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宋苗:10.25黄金又到了阶段见底之时请留意

鑫干线点金:10.25黄金又到了阶段见底之时请留意
宋苗2017/10/25 14:34:3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鑫干线点金:10.25黄金又到了阶段见底之时请留意

我们缺少的不是机遇,而是对机遇的把握;我们缺欠的不是财富,而是创造财富的本领;我们缺乏的不是知识,而是学而不厌的态度;我们缺少的不是理想,而是身体力行的实践。生活的技巧在于把握好"三度",即角度适度和梯度。最佳的角度将使你获得最美的风景,最美的适度将使你游刃有余,最合适的梯度将使你梦想成真。

【现货黄金技术分析】

现货黄金从那时我们给出9.8号给出1357见顶之时到现在历史34天,稍微敏感一些的投资朋友应该不难知道这一天通常是日线发生转折的时间周期吧?这里再跟大家提示日线容易发生趋势转折的几个数字,13.21.34.55.等等,有兴趣的可以上网查查,其次我想大家应该对那时10.6号非农给出见底中线多单的分析吧,这里在具体提示一点就是从1313到1260下跌以来运行的楔形5浪走势了吧?还记得那时非农给出的布局思路吗?买入浪5的下跌,大胆做多了吗?当然那时结构一样,同时那时是黄金从1357下跌的第21天,现在黄金从1305下跌以来运行的也是楔形5浪的下跌结构,同时今天是1357下跌以来的第34天又是一个转折的时间之窗,所以对于今天的走势不去参与短线的最后一腿下跌,和那时非常的操作思路一致,买入结构性的下跌,抄底1260见底以来的浪2的下跌尾声,看浪3的上涨,也就是说第一波黄鸡你从1260到1305上涨40多点,那么这一波浪3的上涨报收先看60点的上涨空间,同样的结构,类似的时间周期拐点,类似的套路,我想依旧会有不少人上套,所以作为我的粉丝们你们是幸运的,因为把握好波浪的节奏你将与庄同步,这里的庄更多指的的是职业炒家,下图的结构其实这几天提前就在微博中给出过,请留意、

【题外话】

目前美指美日都处在小结构的浪5上涨的背离调整,这也符合我们今天的看涨黄金,外加股指也是楔形向下预期也会在晚间带来上破,所以今天我们将全力的做多黄金,参与黄金未来的中短线的浪3的上涨,预期上涨空间在60美金左右,你值得拥有,所以奉劝今天还想参与做空最后一腿下跌的朋友们谨慎见好就收,别像上一次非农一样得不偿失,历史再现只因人性不变。同时把1283的下跌简单的当做一个5浪下跌的话下跌理论目标在1265-1263区间。所以我们考虑在这个区间去逢低做多黄金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今天我们准备在1268-1266区间企稳轻仓参与黄金的多单留小仓底仓,止损1260下方,稳健者等待1265-1262区间分批做多黄金,止损1260下方,上方目标待定,一旦企稳确认,未来小浪3的上涨我们将保守看45-60点的上涨空间

【鑫干线点金历史中线布局战绩】

15年12.20提示黄金1046将是历史大底,同时提示牛市开始,16年7月份给出1370中线空单看大B浪100点回踩,16年12.23给出抄底1130历史大底之二,今年2月份的1220之底,2次1295看顶。5月份1220之底,以及今年7,10号1207之底,以及近来9.8号1357阶段顶部。10.6号1260之底。14年下半年提示股市走牛,15年6.13号提示股市见顶,15.8.26号以及16年1.29号两次抄底熊市大反弹。波浪理论周期理论配合抄底逃顶,鑫干线点金新浪博客均有记录。

本文仅代表鑫干线点金本人观点,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转载情注明出处,操作以实时建议为准)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宋苗
专家姓名:宋苗

宋苗【笔名:鑫干线点金】,IPA国际认证高级金融分析师。现为多家知名网站专栏专家,知名财经博主。现任投资团队经理,具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分析能力擅长把握中长期走势和风险管控,在一定周期内进行稳定盈利。擅长运用三大系统--K线5法系统、均线系统、指标系统寻找周期拐点,进行抄底逃顶。同时熟悉波浪理论和江恩理论进行中线布局。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20199OEoo20q83dQ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