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吴佩玖:黄金反弹任何点位大胆空!76-80请君自取一瓢饮

吴佩玖:黄金反弹任何点位大胆空!76-80请君自取一瓢饮
吴佩玖2017/10/25 02:05:1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佩玖导语:在你能力所及的范围内投资。关键不是范围的大小,而是正确认识自己。

宁可不挣钱,决不要赔钱,也许这种观点在很多朋友看来有些消极,但这是在我们目前所处的交易中具有诸多弊端状况下获取赢利最行之有效的方法。就像非农这样始料未及的行情佩玖相信这是很多朋友现在的心声。其实对于个人投资者来讲,没有挣到钱与赔钱绝对是两个不同码的概念。

虽然没有挣到钱,但很多时候你的分析判断还是正确的,只是由于不敢坚持自己的观点,没有足够的胆量入市,失去了一次赢利的机会,留下的只不过是后悔和些许遗憾而已。今后还有无数的机会,只要能够善于总结以往的教训,仍能够保持良好的心态获取赢利。

赔钱证明你的分析判断是错误的(这种情况多源于老师),要好好检讨自己,但重要的是扰乱了你今后作盘的心态。面对亏损的存单,你首先想到的是如何避开亲人的询问,其次是对自己愚蠢行为的恼怒,尤其看到在你赔钱的时候身边的伙伴挣钱,你自然就会想尽一切办法弥补亏损找回赢利。实盘交易对个人投资者很难,有时候我们经常发现赢利2%可能需要费尽周折,但亏损2%几乎就在转眼之间。发生亏损只是赔出一倍的资金,找回赢利需要赚取2倍的资金。赔钱本身已经使你胆量变小,对自己的决策能力失去信心,迫切需要赢利使你变得盲动而不冷静,在这种情况下堵博的心态就会加重,发生再次错误的可能进一步提高,后果更加危险。

因此,宁可不挣也不要赔对我们是极其重要的,尤其在对市场没有把握的时刻更要铭记在心。只有以平常心看待市场每一次波动,戒贪戒慌,不求成为卖顶买底的高手,只求顺势而为,才能在市场分锝属于自己的一杯羹。

黄金反弹任意点位空单进场,大胆干,没问题!

从日线图来看,黄金本周第一个交易日先是延续了上周的弱势形态,将低点拉至1272一线,随后又是于此线拉升,最终的过山车表现让黄金日线收录带下引线的小阳柱。而昨日的反弹正好是凌晨时间段,且一直到收盘黄金也没有收跌意图,所以今日的黄金来说也是一个两端之交;因此短期的先看其多头的沿顺力度,先看1285的第一压制点;如若继续上破,欧盘延续冲高,那么晚间的黄金也必将在迎高点。从4小时图来看,近期黄金价格保持着震荡下跌的走势,目前黄金的表现依然处于弱势中,金价运行于布林带中轨附近,布林带逐渐走平,短线来看,黄金陷入震荡的趋势中。综合来看,短线震荡偏空,关注上方1285一线阻力,不突破此位置金价将继续下行,下方关注1272一线支撑。

操作策略:黄金反弹任意点位空单进场,止损统一带在1285,目标1270!

最近佩玖和一些投资朋友聊天,经常听到他们说自己一天做多少多少的单子,当时还没什么感觉,等一天下来一看自己的账号,整体还是亏损的,都不知道自己到底错在哪里!

对于这样的情况,佩玖想说的是:投资不是一个计件的工作,不会因为你交易的次数多而获利,就如昨天原油的下跌,在大阴K线后面,急着追空容易反弹套单,而博反弹也并不是明智之举,一旦出现连阴下跌,那么就会形成逆势单子。任何一个亏损的投资者,都离不开“亏损三宝”,哪三宝?其实就是重仓、扛单,外加一个锁仓。

只要说是亏钱的,这三条准是符合的,每一次合理的止损,一个5000美金的帐户,10%的仓位每次交易0.5手,一次止损4美金加手续费5美金,止盈则在10美金,你需要连续亏损20次,就算是投硬币,或者问家里天天抱孩子的老婆,20次的机会如果你老婆对不了一次,那这样的婚姻不会太幸福!盈利的方法千万种,亏损的就那么三种,不守规矩市场就会惩罚,就会成为比消防战士更帅的“逆行者”。消防是保护广大利益逆行,你却是挥霍自家钱财倒退!

停下你频繁盲目的交易,好好总结你到底哪里没有做好!然后做出相应的改变,相信在改变后,你一样可以盈利!

我不做利润最大化风险投资,只做稳健性持续获利投资!——吴佩玖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