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曹向阳:黄金反弹告终1283 下行看破1270支撑

曹向阳:黄金反弹告终1283 下行看破1270支撑
曹向阳2017/10/25 17:02:5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美联储继任主席人选揭晓之际,一丝的讯息都能牵起市场平静的神经。昨日盘中由于美国共和党议员称支持泰勒作为下一任美联储主席,此人除过是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家外,更重要他对于现任主席耶伦在货币政策上的态度更加倾向鹰牌,此消息一出就引发美债收益走高,进而带动美元上涨,黄金最终承压下行。

周一盘金价先是维持弱势下行至最低的1272一带,在此企稳后于后夜时段最高触及1283美元,且最终守稳转强,然而昨日盘市场并未借势进一步上涨,反而承压在1280下方导致空头败走下探,强势格局不在,弱势运行回归。截止到目前,金价维持弱势发展,再度刷新1271美元低点后有所企稳,临近1270附近后的支撑显得尤为重要,不过势能上已经倾向空头一方。

无论特朗普的减税计划最终能否真正落实,还是现有的民调显示支持率下滑,至少在短期内没有影响到整体的利好一面,对于美元的提振仍旧有效,从连续反弹终结弱势后的技术形态中就能看出。美元不是唯一左右黄金走势发展的负相关管产品,但在大的基本宏观面形势下,美元不可能继续在下行,结合十二月加息预期的升温与美联储继任者的偏鹰风格来看,美元企稳后大有上行突破的势能存在,这对于黄金的打压将是直接有效的。

黄金:起低1272美元有效反弹后,昨日盘价格在收涨转强的情况下没能进一步突破延续实为遗憾,且空头回撤后再度形成趋弱发展,日线最终录得实体部分较长的阴柱,价格继续承压周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维持缩口,短周期指标保持下行,MACD双线初步死叉下探,绿柱冒头的同时有意形成再次放量,日线弱势有望跌破位。4小时上,价格反弹1283美元后承压,与之上周尾盘1291高点形成双顶压制,空头一方运行在下行轨道内,周期指标维持下探,短周期指标维持弱势,4小时来看较为弱势。当前金价运行1273美元低点附近,在此追空看不到大的利润空间,不过交易还是维持高开为主,稳健期间可待反弹1278第一阻力后再行转手做空看跌破1270支撑。

原油:先跌后涨,反弹吞没,昨日盘油价下行企稳后开始走高,日线最终录得实体阳柱,展现出强势的同时也面临52.6以及53区域的重压力。日线上价格企稳52之上,周期均线保持上行,短周期指标在势能上并无明显指引,因此日线在没有实际突破阻力情况下不急于追涨。4小时方面,昨日盘油价后夜反弹触高后没有形成突破,回撤后在4小时盘面录得两阴排列,周期均线保持上行,布林整体有意开口,短周期指标转而下探,4小时回补需求较为明显。当前原油所处的价格位置让交易陷入被动,做多?临近上方重阻力,做空?维持上行没改变,不过我个人还是倾向在没有有效突破上行阻力前做空为主,但稳健的朋友最好等到晚间EIA数据对其作出指引再行跟进。

黄金策略:

1:1278做空,止损1283,目标1260

原油策略:

1:52.5做空,止损53,目标51.5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曹向阳
专家姓名:曹向阳

知名财经博主,国家级黄金投资分析师。从事贵金属市场理财多年,以其过硬的技术分析,谦和负责的态度加之果敢犀利的言语,赢得了众多投资朋友的认同与赞誉。对于技术K线,黄金分割,布林线,江恩理论,和谐形态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多年的实战经验让其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交易中灵活转变,运筹帷幄,且步步为营。遵循短线为主,中长线为辅的操作思维,不断取胜,秉承严控风险,适可而止的稳健心态,长久不衰。现为多家知名网站黄金频道专栏专家,知名财经类网站特约撰稿分析师。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0880tPPc8E$ljv8giM0$xBBwn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