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宋火火:10.24黄金冲高回撤,原油震荡整理,晚间策略

火火论金:10.24黄金冲高回撤,原油震荡整理,晚间策略
宋火火2017/10/24 20:59:0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火火论金:10.24黄金冲高回撤,原油震荡整理,晚间策略

市场消息面:

加拿大丰业银行驻多伦多的货币策略师ShaunOsborne表示,相关性被打破反映央行政策和加元波动性越来越重要,而非石油部门在加拿大国内经济中的重要性降低。他称,如果油价突破每桶40-60美元的交易区间,那么油价和加元间的相关性会重新生效。

黄金晚间分析:

从日线上看,昨日黄金收报一根下影线较长的小阳线,布林带空间缩小,由此可以看出近期金价陷入震荡之中,金价也在酝酿一波新的行情,新的一轮的破位即将产生。目前看来,市场对于十二月加息预期较高,这对黄金多头来说不是什么好消息,那么中长期来看金价下行的可能性较大。从短线图4小时上看,近期黄金价格保持着震荡下跌的走势,目前黄金的表现依然处于弱势中,金价运行于布林带中轨附近,布林带逐渐走平,短线来看,黄金陷入震荡的趋势中。那么操作上的思路很清晰了,我们上方关注1285压力位,下方关注1272支撑位,操作上火火论金建议反弹高空为主!

黄金晚间策略:

反弹1283附近做空,止损1288,目标看1275附近

原油晚间技术分析:

因飓风威胁令生产活动受限。同时,钻井数减少并未改变大部分预期对美国2018年产量增长的乐观预计,但从四小时方面来看,上周三连阳形成反弹,但是价格并未有效突破上行趋势线的压制,其次早盘急涨后,三阳后转十字K形态,短期有调整的需求,美原油再次承压,冲高受阻。日间仍趋于区间震荡整理。需关注上方52.3一线的阻力,下方51.2一线的支撑。晚间关注区间的突破

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反弹52.2做空,止损52.6,目标51.8;

回调51.6做多,止损51.3,目标52.2

我一直给投资朋友强调,我们做投资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无时机请休息,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如需要获取更多黄金,原油,白银及时的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

?注: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建议仅供参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