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破冰:川普发话预定美联储下任人选

很多时候行情的走势必然是有节奏的,除去拐点之外一般的下跌极难出现极端行情
破冰2017/10/24 11:34:2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很多时候行情的走势必然是有节奏的,除去拐点之外一般的下跌极难出现极端行情,那么在昨日的黄金走势中我们可以看到,从下跌结构来看仅仅是3浪的下跌而已,不管未来是否能出现4浪反弹或者5浪下跌,至少我们可以确定一点,定然不会是单边趋势,所以很显然,行情已经在下跌的趋势中,并且打穿前期低点,那么这种时候还想着行情能继续大幅的下跌必然成为奢想,那么破冰在这种时候果断坚定的在1273一线出货,而我们在出货的时候也并未非常确认是否见底,只是按照3浪下跌的理论在操作,而后期在小时级别的下跌趋势突破后,我们就喊出回调1277附近做多,但是很遗憾,并未能成交,若成交今天早间1283一线完全有足够的时间与机会出货,虽然未能成交,但是思路是完全正确的,这说明市场确实是运行在结构中。外部环境来看,特朗普目前的表态已经非常明确的支撑美元上涨,而另一方面欧洲的动荡不安虽然有利于避险情绪,但是你要明白的是!这里是重点,这一切都是不利于欧元的,在美元强势的行情中,欧元的下跌结果就是导致美元强势,而反过来反而是利空美元的结果。

基本面消息:此前安倍晋三执政联盟在日本大选中大获全胜,美元一度突破94关口并刷新三个月高位,打压了金银价格。后期欧洲多国政治危机爆发及美联储主席鸽派人选浮出水面,现货金银抹去日内跌幅,昨日下午,西班牙副首相称西班牙将逐步实施宪法第155条。中央政府可能指派一名代表临时管理加泰罗尼亚地区政府。一旦参议院进行直接干扰,那么加泰罗尼亚自治区主席普伊格蒙特将失去所有权力,不再获得薪资。这是西班牙恢复民主以来,中央政府首次动用这种权力对地方政府实施控制。除了欧洲政治风险,美联储主席人选的消息也影响着近期金银走势。昨日晚间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与新加坡总理会晤期间告知媒体,“已非常非常接近作出有关美联储主席人选的决定”,而目前市场预计,政策立场偏鸽派的美联储理事鲍威尔是接任美联储主席一职的热门人选。

目前在伊拉克北部地区,中央政府力量与库尔德分裂势力之间的争斗仍在继续,这是推动油价在最近几周时间里呈现出上涨走势的主要原因之一。不过这一利好因素能持续多久依然未知,市场现在似乎更加担忧美国原油产量会再度爆发。德商银行周一在报告中表示,未来几个月美国钻井活动可能更加活跃,因为当前油价与新开钻井数之间有四个月的延迟关系。近期钻井活动减少可能是因为四个月前油价处于42美元/桶水平。而近期油价已回升至50美元/桶以上,可以保证产油商实现收支平衡。因此,预计在接下来几个月内钻井数量将显著上升,在2018年上半年美国原油产量可能升至纪录高点,超过1000万桶/日。

10月23日周一黄金再度收出小阳线一条,下方带有长下引线,在昨日的走势中是明显走过先跌后涨的走势,昨日开盘于1278.1附近,收盘于1281.80附近,盘中最高触及1283.1附近,最低达到1272.30附近。亚盘开盘后黄金迅速展开下跌,下跌出现后进入震荡走势,而欧盘时间同样延续压盘末的震荡走势,美盘开盘后黄金迅速下跌创出日内新低后,于美盘末强势破位上涨。整体走势偏向于先跌后涨的走势。ETF持仓方面目前仍然保持之前10月13日的水平未发生变化。

黄金4小时周期处于下跌趋势中,当下的行情处于反弹行情中,从结构上来看,黄金本次的下跌进入4浪的反弹行情中,从K线形态上来看,目前的黄金下方收止跌阴线后拉出两条阳线,那么很显然进入明确的反弹行情中,但是趋势上目前的下跌趋势线刚好与K线汇合,不排除当下就是未来行情的起跌点,而在K线博弈的角度来看大阴线的强势走势目前开始走缓,昨日的下跌走势逐渐开始出现空头动能衰弱的迹象,强势的阳线比阴线更为抢眼,那么在K线博弈的角度上来看,黄金更偏向于即将展开多头走势。均线上来看,黄金目前处于多重均线压制下运行,当下的行情再度回测25MA1282一线,按照均线的结构来看,黄金在该位置仍然是需要保持空头不变,但不排除是最后一轮下探动作。

指标上来看,黄金当前的KDJ自低位往上抬头,目前接近100附近,那么也意味着阶段性反弹高点即将来到,MACD上目前接近震荡走势概率较大,快线慢线低位反复交叉,这种走势下MACD的指向性较差,但是可以提前预判,当动能确认出现的时候往往就是多头空头结构的拐点,而目前来看,多头仍未结束。结合当前的可用指标来看,黄金日内的走势偏向于反弹行情仍未结束,需要更多时间的调整,待指标到位后准备开始做空,结构走势未破坏前日内考虑逢高做空为主,与昨日操作一样考虑先空后多。

白银4小时周期处于下跌趋势中,当下的反弹是基于下跌结构的反弹行情,从结构上来看白银目前的走势大概率为下跌五浪的弱结构走势,当下反弹为4浪反弹行情,从K线形态上来看,行情自17.45下跌以来在结构上走出非常较为明显的弱势下跌结构,当下的反弹下方收出大阳线,并且形成看涨吞没的形态,但是后期的K线并未能延续这种形态,之前的2浪反弹也同样是如此,大阳线的爆发行情后就是修正后延续结构走势的时候,在K线博弈的角度来看,是较为理想的空头主导行情中,但是弱势调整的空头走势后期下跌五浪结束后迎来的必然是强势的反弹行情。均线上来看白银目前是明显的震荡行情中,那么很显然,在均线上的震荡意味着白银在整体的结构上下行的概率较小,那么后期下跌浪型结束后展开上涨概率较大。指标上跟随黄金走势,结合当下的指标来看,白银相比黄金的反弹稍微落后,那么很显然白银相对黄金更需要时间等待确定性信号,信号出现后再考虑做空。

原油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震荡趋势中,目前为止原油已经第三次试探52.3一线的压力位,一直未能取得明显的成果,昨日晚间的反弹已经是60MA51一线的支撑附近拉升,仍然受制于52.3一线压力。在结构上来看原油仍然是较为理想的上升浪型,目前处于5浪上涨的走势中,在K线形态上来看下方形成V型反转,在K线博弈的角度来看原油当下的走势面临强压力反复测试的概率较大,多空在该位置难以判别出明确的强势方。均线上来看行情两次回落支撑在25MA51.7一线同样未能突破,那么在均线上来看,行情未能打穿25MA仍然保持看多思路。

指标上来看KDJ自高位二次钝化后并未超过前期高点,当前已经开始拐头往下运行,那么在KDJ上来看,原油拥有强势的下跌动能。MACD上的快线慢线缠线运行,动能红柱打开后迅速进入弱势调整,那么不排除当下的行情是多头受市场的打压走势。若出现这种走势那么后期的KDJ强势下跌若未能带动原油出现大跌走势,那么后期我们将在指标到位后果断介入多头行情。结合当下的K线运行结构来看,我们认为原油当前的走势有着回调的需求,日内优先考虑高空思维,若晚间KDJ到位后仍然未能明确下跌,那么我们将考虑反手做多。

综合来看黄金日内的操作逢高做空为主,上方压力位1284、1288、1300,下方支撑1278、1272、1268。白银操作随同黄金逢高做空为主,上方阻力位17.20、17.45,下方支撑17.00、16.84。原油走势目前来看逢高做空为主,上方阻力位52.31、52.83,下方支撑51.67、50.93。

破冰点金十六字方针:现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破冰
专家姓名:破冰

金生金投资公司投资总监, 网名:破冰 原名:张宸瑞 贵金属交易师高级交易师,CCTV证券咨询频道特约讲师,主讲《黄金投资实战宝典》音像课程,财富讲坛出版破冰主讲的《黄金实战指导操作》光盘 著有《黄金投资秘籍》系列丛文。实战操盘经验丰富,管理过大型客户资金的黄金投资操盘,有丰富的操盘技巧和经验,曾担任过多家投资公司首席分析师兼操盘总监,并多次把握中长线行情,对黄金走势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和分析,对行情能够很好的掌握,总结一套实战操作方法,积累了深厚的金融投资理论功底。黄金从08年9月份坚定看涨,至2010年黄金坚定看涨至1813目标,以21个月高点周期成功预测2011年8月23日黄金顶部,指出黄金见顶将大跌三年。所写金评被各大公司机构转载,金评在中金在线,和讯,金融界,新浪,外汇通,全球外汇网及FX168论坛等有发表及推荐,对未来行情趋势发展的预测分析也极具深度。2009年获得国内著名财经平台--中金在线09年度财经排行榜投资者最喜爱的黄金分析师。2011年获金融界网站年度优秀黄金分析师。2012金融界“领航中国”金融行业年度评选活动中荣获贵金属行业优秀分析师。

操作手法:严谨、果敢、细致、稳健,良好的技术服务,重视交易理念和资金管理,稳定的交易风格及保持良好的交易心态。一流的技术实力和一流的服务态度,迅速赢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55NT4ym$k95Ys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