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乔沛思:黄金为何暴涨 空单被套怎么解套 最新走势分析建议

目前短周期MA5均线粘合中轨在1283一线形成压制,下方支撑在下轨
乔沛思2017/10/24 01:13:2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解千忧:黄金为何暴涨空单被套怎么解套最新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国际现货黄金现报价1280美元/盎司,周一跳空低开于1277一线,随后震荡下行最低到达1272一线,尾盘一直位置低位震荡,但是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3:56-57两分钟内成交量为13073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16亿美元的大资金成交量促使黄金快速拉升7美金,突破日内高点1278一线压制到达1280一线。

今天的行情与上周一非常相似,白天横盘震荡一天,而这种行情才是最考验投资者耐心的时候,或许很多人在后面做了空,此时正在伤心,这也不稀奇,这样的行情难免很多人会判断失误,但是重要的是后面的行情要把握好,胜败乃人生常事,要勇于面对,找出问题所在,然后想想自己是否选对了跟随的人,好了说说后面的行情。

黄金日线级别在上周五收阴下跌后,今日震荡走势无疑是说明当前趋势偏向弱势百度搜解千忧即可找到老师,而价格也确实是刷新新低。目前短周期MA5均线粘合中轨在1283一线形成压制,下方支撑在下轨1265一线,再看指标MACD金叉缩量粘合,STO指标双线走平粘合在20分界线附近,日线级别当前依旧是弱势。

4小时级别因大资金买卖盘成交而大阳拉升,目前正在试探中轨1280一线压制,而当下短周期均线MA5与MA10均线开始放平并勾头向上,且MACD指标双线由死叉快速转折粘合,STO指标由长期粘合在20分界线快速勾头向上运行,4小时当前形成一个底部反弹拉升走势。

目前金价在尾盘因大资金买盘成交而快速拉升,快速拉升一般不会持续上涨,上方首要关注多重压制1283一线,首次不能快速突破依旧可以空一次,而下方关注4小时MA5均线1276这个位置,回调可参与多单,及时行情以解千忧实盘通知为准。

黄金操作建议:

1、1276附近做多,止损1270,目标1282-1285附近

2、1285不破做空,止损3个点,目标1274附近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请自担,文章发布或有滞后策略不具备及时性,实际操作以解千忧实盘为准】

本文内容由资深分析师解千忧老师独家策划发布,对黄金、白银、原油、天然气、铜、外汇、股票等投资领域研究多年,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擅长技术面消息面结合式操作,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以随和负责的性格与犀利果断的操作而被广大投资朋友认可,如需了解更多金银油投资策略、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加到本人详细学习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