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言智权:黄金日内横盘已久!后市单边爆发挂单操作?

10.23黄金日内横盘已久!后市单边爆发挂单操作?
言智权2017/10/24 01:05:0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0.23黄金日内横盘已久!后市单边爆发挂单操作?

后悔其实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可抓住行情的我,现在有绝对的发言权,当裤子失去了皮带,你才知道什么是依赖!曾经长线的布局你优柔寡断,此时翻倍的篝火晚会你是否心烦意乱,现在未来弯腰捡你,你能否做出正确的决定。

作为老师我非常懂你,用一句话概括:机遇不是没有,只是曾经不信,行情不是没来,只是当初没做,此时的我只能说声:不必遗憾,若是做到,叫做精彩,若是错过,叫做经历。

没有错误的行情,只有错误的操作!

黄金行情回顾——

周一(10月23日),现货黄金刷新10月6日以来低点至1274.09美元/盎司,因日本执政联盟在选举中取得大胜,使得通货再膨胀政策继续成为日本政府政策的核心,提振美元兑日元创逾4个月来新高,带动美指走强。此前在美国税改取得进展的支持下,美元已然走强;另外美联储未来新掌门呼之欲出,美联储未来政策走向如何,广大投资者需密切注视;这些都将成为决定未来黄金走势的关键因素。

宏观经济深度解析!

黄金基本面——

美国参议院通过预算案说明特朗普税改计划已经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但美国通胀依旧低迷加上美联储掌舵或为鸽派,黄金仍受利好支撑。美国通胀低迷是问题的关键,不过预算案通过了为税改铺路,美联储主席之争中,特朗普倾向鲍威尔,虽然黄金空头趋势,但由于全球经济政治不确定性仍然很大,所以黄金的避险需求仍然是存在的,因此黄金下方的支撑还是非常强势的。

还原市场的本质,盈亏同步!

黄金布局思路——

周周五黄金收盘形成阴柱,其组合上形成看跌形态,价格继续下行意味很强。

今日白盘黄金虽然波幅不大,但是基本上是一个下行走势,目前最低价格触及1272.51,我们从1小时的黄金整体走势来看,下行趋势比较明显,目前价格处于下行趋势当中的区间运行,我们需要关注区间上下沿的点位,这些点位就是我们进场的点位。如果价格上行突破1277后,思路调整。

行情亏欠你们太多,智权帮你悉数讨回!

智权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1278区域做空,止损1283,目标1272,1268。

压力位:1277、1285、1291;

支撑位:1272.5、1266、1260;

(因文章审核时间关系以上观点及建议不具实时性,仅供参考。请投资者仔细观察发言与行情点位的时效性三思而行。言智权/文)

言智权交易经验与你同享!

曾经质变的我的想法——

操作任何人都会操作,可是如何操作才可以获利是重中之重。有一条最基本的原则,只要在这个市场套单时间长,锁单超过15个点,操作不当,那风险就增大了无数倍。坚决杜绝重仓操作,金市没有百分之百,重仓不带止损,锁单套单都是禁忌操作!请深知!

做短线当天做,当天离场;做中线,正向拿到20点获利必须出局;做长线,三次利润回吐要考虑方向是不是对的。反向不叫中长线,那叫套单,套单伴随的就是爆仓。做单短中长线要分的细细致致清清楚楚,不混淆。

1、短线拿5-8个点,一天拿到利润3波及以上才能保证收益。小赚大亏是禁忌,不可因小失大。

2、中线拿到20点,周期不能超过3天,根据行情变化,不要贪心。

3、长线必须是正向,距离在30点的才能并入长线范畴,三次打到进场点位,要考虑换点位,绝对不能死守!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坚持的人不多”。只有坚持了,我们才知道,这一路上有多少事情需要实干,有多少东西需要学习。随着时间的推移,任何一条通往成功路上,同行者会越来越少。把“胜者为王”一词改为“剩者为王”也许更能准确地表达成功与坚持的关系。成功路上需要坚持,坚持才会成功,最终能走到终点的人也许并不多。最后要提醒各位投资者的是好老师和差老师之间的区别,在好老师那里你会做出一个接一个的轻松决定,而执行差老师的决定则常常是痛苦万分的。我是言智权,一位总能走在行情的前头,值得你信赖终生的分析师。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鱼!渔也好鱼也好你都可以找我,学技术和赚钱你总要得一样吧。

文/言智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