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官建明:黄金盈利不掉队,震荡依旧能挣万元,不要盲目追空了

官建明:黄金盈利不掉队,震荡依旧能挣万元,不要盲目追空了
官建明2017/10/24 01:12:4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官建明:黄金盈利不掉队,震荡依旧能挣万元,不要盲目追空了

??晚上好,今天行情走势真没劲,行情走了一天才跌下来,一张空单拿了一天,才拿到4美金的利润,小行情咋们就小赚,能不能赚有时候我可以控制,但赚多赚少,基本上得靠行情吃饭,所以白天1276上方做空,我是全网公开了对吧?这就是能不能赚的问题,白天震荡了一天之后,美盘如期下跌获利,但看欧盘那几美金的波动,对比现在美盘的下跌,我们这些投资者是真失望,所以这就是赚多少得看行情的脸色,但这终究属于不可控的因素,与怎么样将交易做好一样,只要我们做正确的事,并坚持做正确的事,那么最后交易的结果就一定会更好,恭喜跟上的朋友周一开门红,后面的行情我更加有信心了!

??晚间看点:

??黄金从周线来看,上周大阴线报收,今日早盘顺势惯性下跌,跳空低开低走,行情还是偏向于弱势整理,本次自1306一线开始,行情持续走低,期间强势走高也是对于下跌的反弹修正,日线再次陷入空头趋势中,如果1357开始走大级别的下跌之路,那么本次1260开始的反弹,就是可以当做是二次回调,本次有望走三次下跌的态势,但前提是跌破1260的多空分水岭,今日早盘顺势回落,盘中1276果断做空,短线反弹偏弱,亚盘下挫后短线反弹并未回补缺口,而欧盘弱势整理后,再度创新低,虽然下跌的力度不大,但是整体震荡走低的格局并未改变,日线偏空运行,四小时线沿着布林带下轨继续运行,晚间短线关注1271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77一线阻力。

??综合分析:黄金近期日线自触及1306一线后,行情日线级别走下跌调整,而顺势做空才是王道,今日早盘1276一线空单顺势到达1272附近及时获利,过程虽然曲折,结果还是美好的。典型鸡肋的行情,食则无味弃之可惜,这局先到此为止吧。收割一波利润休息。短线只建议高空低多,很显然波动还是小了,没有空间就没有利润,观望休息不再操作了。

??写给处在迷茫中的投资者:

??决定一个人能力的是思维方式和行动力,一个人的思维方式有两个重点“自我认知”,“思考问题方式”。没本事的人,可怕之处在于“闭路式”思维方式的人是不自知的,这种人的特点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开放式思维方式的人往往不会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他们不受思维方式局限,或者说善于开解。

??你没赚到钱,单子被丶套了,是你没有选对老师,这些都没有关系,你可以重新选择,实力就是最好的证明!单子被丶套,我帮你解丶套;投资亏钱,我帮你翻仓!以前选错了,是你的运气不好,现在不选择,将会是你的遗憾。

??三分师徒,七分朋友,建明愿与你同行!

??文/官建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