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香港嘉鑫集团:美联储人选鸽派优势明显 黄金继续回调

除了欧洲政治风险,美联储主席人选的消息也影响着近期金银走势。
香港嘉鑫集团2017/10/24 09:07:3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一(10月23日)黄金市场延续了上周五的跌势,刷新两周低位,此前安倍晋三执政联盟在日本大选中大获全胜,美元一度突破94关口并刷新三个月高位,打压了金银价格。不过随后欧洲多国政治危机爆发及美联储主席鸽派人选浮出水面,金价最终收涨0.15%。除了欧洲政治风险,美联储主席人选的消息也影响着近期金银走势。昨日晚间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与新加坡总理会晤期间告知媒体,“已非常非常接近作出有关美联储人选的决定”,而目前市场预计,政策立场偏鸽派的美联储理事鲍威尔是接任美联储主席一职的热门人选。受上述一系列消息的影响,周一美市盘中美元短线下挫,巨量买单突然涌现助推金价短线飙升超过10美元/盎司,一度突破1280美元关口,白银一度突破17美元关口。本周重点关注周五美国公布的今年第3季度GDP和未来美联储主席候选人最后确定。

黄金截止到凌晨30分行情出现大转变,黄金迅速上冲1281附近,目前金价交投于1283美元附近,短期内关注1285一线阻力位;技术面日线级别,金价下跌跌穿了布林带中轨线,目前k线运行于中轨下方受到压制,日内阻力关注日线布林带中轨1286美元附近;而均线系统空头排列位于k线上方;金价上方压力重重,日线上黄金短期走势料维持弱势。短线4小时图上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下轨线上方,布林带严重张口,短期内金价预计将沿布林带下轨线向下延伸;而上方受到5日均线1278美元附近的压制,进一步支撑关注1280整数关口;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依旧朝下,目前受阻于布林带中轨之间,MACD指标开始掉头向上。操作上建议以回落做多为主。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香港嘉鑫集团

香港嘉鑫集团

香港嘉鑫集团保本代理操盘月盈利20%左右,不限平台。拥有最专业、最全面、最稳健的国际投资管理操盘团队。集团(香港公司注册处编号:2033155)以成立于2014年2月6日的中国创鑫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为基础、并购另外两家投资公司重组而成,是一家具有国际机构背景的金融投资咨询管理公司,分析师均拥有伦敦、华尔街及香港等国际知名投行实战背景。赞一下

44406HLNZHWIWvVUoKmeglldHLsm7D6Qtx9J3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