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汤煜森:10.24早评。黄金原油今日操作建议、走势分析

日内上方关注52.3和52.8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51.6和51.2一线支撑位。
汤煜森2017/10/24 08:24:3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国际黄金价格周一(10月24日)美市盘初短线续跌,最低触及1272.4美元/盎司,随后由于受到巨量买单的提振,金价止跌回升,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83.28美元/盎司,金价重返1280关口;周二开盘后金价继续持稳在1280美元上方。黄金价格隔夜暴涨因有消息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对媒体表示,已经非常接近美联储新任主席的人选了。此消息公布后,金市出现大笔技术性买盘。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3:56-57两分钟内成交量为13073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16亿美元;使得金价短线上扬,盘中一度重返1280关口。

黄金:金价周一虽然收涨,但是整体波动依旧不大,日线上黄金近期基本围绕1280一线震荡整理,短期内汤煜森预计维/新tys9946会延续此格局,上方压力继续关注1288-90,下方支撑关注1272-70;在没有较大消息面的指引前,黄金走势继续看宽幅震荡;短线上来看,金价隔夜上涨站上了均线上方,5日和10日均线粘合勾头向上,位于K线下方形成支撑,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线附近,布林带持平运行;指标上,KDJ向上发散运行,MACD双线勾头向上交金叉,红色动能增强;综合来看,大趋势看震荡,短线上看反弹延续,早盘时段操作汤煜森建议先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汤煜森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激进回落1278-1279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288。

原油:从4小时图来看,自底部49.1一线企稳以来,原油走出一个小五浪的多头走势,一浪从49.1到51.4,二浪从51.4到50.1,三浪从50.1到52.8,四浪是从52.8到50.8,五浪是从50.8运行到现在,目前原油高位盘整震荡,上方重点关注前期高点52.3一线的突破情况,一旦上破,原油将会加速上行,从指标来看,RSI中部有拐头向上的迹象,Stoch指标高位死叉,指标显示原油短线将会调整,下方重点关注布林带中轨51.77一线的支撑,从1小时图来看,原油高位震荡盘整,Stoch指标一路走低,目前中部死叉,运行在中低位,指标显示原油短线依然偏向调整,但是调整的幅度不会很大,日内操作上汤煜森建议逢低买入,日内上方关注52.3和52.8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51.6和51.2一线支撑位。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汤煜森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回落51.50附近做多,止损51.0,目标52.40-52.80。

对原油/黄金/指数/外汇投资感觉不顺利,或者想学习看盘学习分析的投资者可以联.系我,进行交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汤煜森分析团队

面对市场,实际上就是面对自己,改正缺点,直面错误,严格律己,不说谎言,才是成功的根本。本人汤煜森解读世界经济体制,全面剖析海内外交易品种,重点把握第一时间重要财经投资新闻的解说,引领投资者正确导向,投资是一个完整体系包括投资理念,投资心态,资金管理,风险控制,投资策略,操作手法与思路,黄金白银、原油等,每日行情解读,敬请关注!(以上内容属汤煜森原创,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