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皓月誉金:10.24黄金为何暴涨,空单该怎么解

皓月誉金:10.24黄金为何暴涨,空单该怎么解
皓月誉金2017/10/24 01:14:0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风光背后,不是沧桑就是硬扛,替行情分忧,为自己着想,与其在别人舞动的K线里跑龙套,不如精彩做自己。贪婪是最真实的贫穷满足是最真实的财富,没有什么过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守候不是为了出击交易,而是陪伴一群期待的朋友,入场不是为了驳回失利,仅是为了执行原定计划。铅笔画的画再美,也都是灰色的,行情走的再恶心,也都是正确的,别人可以给你开车,但不能替你走路,执行力是硬伤,咖啡苦与甜,不在于怎么搅拌,而在于是否放糖,一波行情,不在于如何追逐,而在于能否布局。

黄金消息面:

美银美林:预计2018年美国投资级债券供应量减少15%美银美林发布报告称,导致高等级债券发行量破纪录的过度需求或将在2018年下半年削弱,因届时美联储的月度缩表规模将“真正变大”并且欧洲央行会传递退出QE政策的信息。此外,预计来自税改的结构性供给减少将在2018年实现。结合有些发行提前到2017年,预计2018年的高等级新债供应量下降15%至1.13万亿美元;净供应量预计将下降33%至4870亿美元。黄金短线上扬一度突破1280关口,现报1278.83美元/盎司;白银一度突破17关口,现回落至16.96美元/盎司。

黄金空单解套:

1、1280附近空单被套的朋友,如果是轻仓且点位不是太低的话可以等行情回调离场;如果是重仓,建议先减仓一部分,然后小损出局。

2、1285区间被套的朋友,你们属于中位被套,皓月誉金建议你们行情回落至1303附近直接出局,然后补仓多单,挽回损失,后市行情依然是一个回落看涨的行情,你们空单那久了只会对自己越来越不利。

3、1270下方被套的朋友,你们这是重度被套,为了你们的风险考虑,建议你们尽早解套出局,如果你们不知道如何去把握点位合适解套,那么你们可以联系笔者,我会尽最大的努力来帮助你解套。

相信不少投资者,多多少少都看过很多关于套单如何解套,如何控制风险等等。那么为什么还是会亏损呢,还会套单呢?下面皓月誉金就为大家讲解一个原因,希望您能认真的读完:

一、套单了怎么办

很多投资者在被套单过后,心里就开始发慌,着急,开始不停的问多个老师意见,会不会涨回来或跌下去。在他们问的过程中早已经错过最好的补救时机了。这就是为什么跟我做单的朋友,我一定要让他先学习,学会自己判断的原因。

二、第一时间该干嘛

作为投资者的你,要学会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毕竟你们的钱都是辛辛苦苦的赚的,不是大水躺过来的,所以投资前一定要学会自己判断的能力,因为现在的业务员很多,他们不会把你的钱当作他自己的钱,在一个原因,老师不可能只围着你一个人转,除非你是个百万大仓。所以当你套单了,千万不要手无所措,开始发慌的去找你的老师,而是要冷静,跟据自己的判断力最正确的选择。然后再找你老师,看看你老师的意见是否跟自己想法一样。如果方向明显反了,一定要果断,顺势而为。

三、该怎么解

就是你在锁单后要选择适当的时机把这个锁给解掉,即把两个单分别平掉,如果永远不平仓,虽然账户上显示的是亏损不变,但除了要承担隔夜单的利息外你后面的操作也会受到影响。解单有两个难点:即解单的点位和时间。在什么样的点位和什么时候解单将直接影响到你账户的盈亏。简单来说:点位最好是找破位,时间一定要找行情方向明朗时。对一般的投资者而言,对点位和时间的把握可能会非常不易,下面介绍两种通过实践后相对较简单可行且易掌握的方法。

皓月投资格言: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控制风险,稳定盈利!不求一天翻仓、更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盈利、落袋为安,稳健给单,诚信做人。在给你一个神准的建议,不如给你一个正确的思路,授人与鱼不如授人与渔,建议赚一时,思路学会赚一世!行情瞬息万变,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请带好止损。关注公/纵号:皓月誉金即时策略会在实盘中给出,投资市场充满未知,长久稳定获利才是根本。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带领投资走在市场前端,给你想要的帮助。

文/皓月誉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