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蔡少辛:10.23岛国大选过后,国际黄金还看美利坚

不过因大选结果不出所料,相关影响很快会消退,未来黄金走势还看美国税改及美联储下任主席人选。
蔡少辛2017/10/24 01:05:2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

10月23日,国际黄金刷新10月6日以来低点,因日本执政联盟在选举中取得大胜,提振美/日,并带动美指走强。不过因大选结果不出所料,相关影响很快会消退,未来黄金走势还看美国税改及美联储下任主席人选。

国际黄金技术面:

今天黄金开盘后直接跌破1276美元支撑,金价一直维持在前期低点1276支撑一线下方震荡,欧盘金价多次上探受阻,此位已经转变为上方短期压制位。美盘金价小幅回落试探下方1270-1272一带支撑,未能产生有效破位,说明下方支撑较强,截至目前金价还是一个震荡偏弱势的走势,目前下方支撑在日线布林带下轨的1265一线,其次就是趋势线支撑位1271附近。目前市场上的消息面还是偏向压制金价的,因此晚间操作上少辛建议围绕日内高点附近反弹做空为主,下方支撑不破可做多一次。

国际黄金操作建议:

1、首次触及1270-1272不破做多,止损3.8美元,目标看1278附近;

2、反弹至1280-1278附近做空,止损3.8美元,目标看1272附近。

友情提示:

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对行情有疑问或者操作不理想的朋友可与笔者本人沟通。由于笔者不知道你们具体的套单点位及仓位详细情况,不能给你们详细的解套策略,有套单的朋友可单线联系笔者。

投资最大的风险就是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一个没有目标的人终将为别人实现目标;一个没有计划的人,终将被别人所计划。交易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而是我们自己!

文/蔡少辛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