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曹或均:10. 24晚间金价瞬间拉升 后市操作策略

曹或均:10. 24晚间金价瞬间拉升 后市操作策略
曹或均2017/10/24 08:19:2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或均寄语:

如果你能够来了解,能够来这个市场中找到或均,或均是会很高兴和荣幸的,或均也愿意帮助那些信任我的人,信任,也是所有合作的起源,如果你是抱着怀疑的态度来找我,那这样的合作也必定不是长久的,盈利也绝对不是一单定输赢,当然赚钱也不是一次的博弈,如果你选择相信我,那么或均就不会辜负你的信任。

消息面解析:

昨晚的黄金一波拉升真是惊呆了所有人,导致很多朋友都有点尴尬,不知为何会这样,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土耳其以及叙利亚之间的一个冲突导致的,土耳其军队进入叙利亚的伊德利卜和美军在坦夫镇的存在都是对叙利亚的野蛮侵犯,大马士革有权作出适当的回应。虽然那个时候或均是属于空仓,不知道有没有其他朋友还有空单在手或者追了多单或空单,暴涨的原因主要还是因为脱欧并未成功。

目前市场预计,美联储理事鲍威尔是接任美联储主席一职的热门人选,如果是这样的话,后市黄金将继续看涨,多头也将重新回归。

黄金行情分析:

凌晨突破昨日内高点1278一线到达1283一线,而昨日也是确实刷新了新低,但是昨晚的黄金四小时图MACD线快线也是让行情有了一个大的反转,使本来是死叉向下的走势瞬间反转,变成了金叉但是没有完全的变成金叉,成了双阴双阳的局面,而现在阳柱也是在上涨的过程中处于调整状态,所以或均不建议追多,回调多即可,关注上方1285的阻力,下方1272的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上方阻力1285-1287做空,止损1291,目标1278,下方1275-1277做多,止损1271,目标1282一线。如手上有未及时处理的单子可单线联系或均。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在上周五也是先有一波大跌,然后晚间从低点直接的大幅拉升到了日内的新高,原油也是由短期的空头趋势转换为多头趋势,从日线图来看,日线探底布林带中轨,均线金叉,极力突破MA5压制,原油短线偏向上攻的概率大昨日原油因为上周欧佩克会议利多也是高开高走,上涨力度很强,低多为主,关注下方51.5的支撑和上方52.3的阻力。

原油操作建议:

原油建议51.5附近多单进场,止损51.1,目标52.4;建议52.5-52.3附近空单进场,止损52.8,目标51.6。

希望曹或均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若有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搜索曹或均,曹或均为资深的黄金分析师,市场经验丰富,稳健操作,让你的资金得到合理的掌控和赢利,提供一流的技术指导,欢迎广大黄金投资者前来咨询。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