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劈金待银:10.24黄金原油早评黄金为何暴涨 原油策略附解套

10.24黄金原油早评黄金为何暴涨 原油策略附解套
劈金待银2017/10/24 08:05:4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解析:

黄金现报收1282美元/盎司,周一跳空低开于1277一线,随后震荡下行最低到达1272一线,尾盘一直位置低位震荡,但是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3:56-57两分钟内成交量为13073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16亿美元的大资金成交量促使黄金快速拉升9美金,突破日内高点1278一线压制到达1282。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级别在上周五收阴下跌后,昨日震荡走势无疑是说明当前趋势偏弱,而价格也确实是刷新新低。目前短周期MA5均线粘合中轨在1285一线形成压制,下方支撑在下轨1265一线,再看指标MACD金叉缩量粘合,STO指标双线走平粘合在20分界线附近,日线级别当前依旧是弱势。4小时级别因大资金买卖盘成交而大阳拉升,目前正在试探中轨1283一线压制,而当下短周期均线MA5与MA10均线开始放平并勾头向上,且MACD指标双线由死叉快速转折粘合,STO指标由长期粘合在20分界线快速勾头向上运行,4小时当前形成一个底部反弹拉升走势。金价在尾盘因大资金买盘成交而快速拉升,快速拉升一般不会持续上涨,上方首要关注多重压制1285一线,首次不能快速突破依旧可以空一次,而下方关注4小时MA5均线1276这个位置,回调可参与多单。

黄金策略:

1、1276附近做多,止损1270,目标1282-1285附近

2、1285不破做空,止损3个点,目标1274附近

空单解套:

1、1280附近空单被套的朋友,如果是轻仓且点位不是太低的话可以等行情回调离场;如果是重仓,建议先减仓一部分,然后小损出局。

2、1275区间被套的朋友,你们属于中位被套,有.道建议你们行情回落至1280附近直接出局,然后补仓多单,挽回损失,后市行情依然是一个回落看涨的行情,你们空单拿久了只会对自己越来越不利。

3、1270下方被套的朋友,你们这是重度被套,为了你们的风险考虑,建议你们尽早解套出局,如果你们不知道如何去把握点位合适解套,那么你们可以联系笔者,我会尽最大的努力来帮助你解套。

原油走势分析:

昨日原油在早盘结束后在欧盘开盘后成功回补跳空缺口后上行到52.20美元。在今日整个亚盘时间原油波动幅度也达到了0.8美元左右;在中间操作不容易把握,只有在昨日开盘阶段进去还能够获取部分利润。在欧盘时间原油上涨止步于52.20美元上方。从日线图来看,昨日日线收探底阳线,在布林带中轨形成看涨刺透的K线形态,K线形态偏向反弹,不过从走势来看,原油偏向于高位震荡偏多盘整,盘整区间是50.8到52.3,从指标来看,RSI高位走平,Stoch指标高位有二次金叉迹象,指标方向不是很明朗;从4小时图来看,周五尾盘原油三连阳强势拉升,代表多头上攻趋势强烈,短线将会延续走高,KDJ向上发散运行,MA5上穿MA10金叉向上运行,MACD快慢线金叉形成,红色动能柱放量,指标偏向延续反弹,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有.道认为反弹做空为主。先关注上方52.3一线阻力,下方关51.6一线支撑。

从此刻开始,你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从此刻开始,你的账户有望扭亏为盈,在你漫长的投资路上,有道愿成为你黑夜中的一盏灯塔,带你走出迷茫和黑夜...

文/乾诚分析部,有道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