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刘义晟:特朗普推高金价 黄金日内先多后空看震荡

日内行情可能会进一步上涨,不过在小周期反弹上空间估计不会太大,没有很强的延续性
刘义晟2017/10/24 10:13:1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有心栽花花不发,无心插柳柳成荫,世事变幻并不能总如心意,不过偶尔的小尝试或许也能收获意外之喜。周一亚盘黄金高位整理,相信多数人都买入了1277的空单,美盘金价回落1272附近后震荡,短线空头的动能稍显不足,我们的空单就此获利离场。而后在1273附近尝试布局了一个短线的多单,看过我建议的朋友知道我本来是预计在首次触及1270后短多的,不过既然空头动能减弱那也可以尝试。

而后精彩的部分来了,美国特朗普对媒体表示美联储新任主席人选接近,这引燃了市场对鲍威尔的预期,美元急速下挫,16亿美元的买盘大量砸进市场,使得金价短线快速拉升至1282,1273的多单可谓是获利颇丰。投资市场就是如此,谁也不能肯定下一秒不会有突发的消息,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对行情走势的一个个人预期,并作出一个的预埋伏,至于后市怎么走,谁都不会知道,所以一而再的提醒投资者要带好止损。

隔夜金银短线暴涨,冲破了此前提示的顶底转换位置,那么是不是黄金空头局势反转了,笔者刘义晟不这么认为。首先周线级别的走势并未改变,隔夜的暴涨只是短线的一个反扑,接下来很可能走震荡下行,不过在隔夜高位后早间开盘仍在1280上方,大阳反弹后没有出现回吐行情,这种形态上来说存在技术性反弹的需求,日内行情可能会进一步上涨,不过在小周期反弹上空间估计不会太大,没有很强的延续性,上方关注1288的阻力。

另外,美联储在年底12月份加息几乎是市场的共识,这点不论是下一届美联储主席是谁应该都是无法改变的事情,毕竟耶伦的任期是到明年2月份,那么美联储加息就必然对黄金价格形成压制,不管市场是否习惯了加息的节奏,行情该跌还是要跌的,因此在加息之前短线行情就基本确定是震荡。之前我也在文章中分析过,黄金测试1260的支撑是不到位,现在1272更谈不上太多的支撑,所以短期必然走震荡,价格惯性上升的空间有限,上方1287-88一线是日内做空的位置,目标我们可以持续下看1270.

故,黄金日内操作上,亚盘可以在1280附近做多,止损1276,目标看1287-88;上方反弹至1288附近开始布局空单,止损放1291,目标下看1278-70,以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刘义晟
专家姓名:刘义晟

刘义晟,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职业投资人,知名财经博主,各大财经网站合约特约分析师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4273-qjIYN99RE1laiHeNnx6W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