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洛羽金:10.23黄金早间跳空低开,原油蓄势攻高

后市进一步跌向1256甚至1240将是技术性需求,也将是年内最后一波探底后形成多头牛市的起点!
洛羽金2017/10/23 10:03:1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交易的绝佳时机?绝佳时机要满足三个条件:第一:出现的信号,要具有80%以上的成功率;第二,止损位要很小,而且很明确,即使止损,损失远远不会伤你;第三,在时间上,这种机会不容易被套,至多十几分钟就要出现盈利。所谓的等待时机,就是等这种机会。

黄金隔夜做空很坚决,早间跳空低走属预期!下方短期看跌目标是1268,这里是一小时通道支撑拐点!客观上来讲,后市会被跌破!自1277二次探底之时,就已经预示底顶反转之后的新一轮波段下跌模式的开启!时间上来讲,后市进一步跌向1256甚至1240将是技术性需求,也将是年内最后一波探底后形成多头牛市的起点!

面对这种急跌急涨,强弱快速转换,连阳之后连阴的变盘行情思路上调调整和跟进或许有些麻烦。比如上周连阴实在前面持续连阳之后出现,强弱的跟进思路要快速转变。而周四的反弹阳线实则是1306弱势之下调整,随后周五再度不延续大阴回落。周一今日开盘下破上周1276低点,那么本周预计延续上周弱势可能性较大,我们关注1278-1282压力,下方1268-1260支撑。

操作策略:1275-1276附近做空,止损1282,目标1268附近。

原油上周窄幅整理蓄势,周初连续三个交易日围绕高位震荡收盘十字K线。收缩区间在52.20-51.20震荡三个交易日。周初伴随一定下探修正,再完成下探回升收高的蓄势。最终周线还是收盘小阳线。

日图连续高位震荡,多头当中的强整理蓄势。虽然伴随回踩,但延续性不足。很快就能收复。属于快回调快反弹的走法。目前坐稳短期均线上方运行。随着都有爆量上升的可能。随着日图完成下探回升。本周有望蓄势冲破高点,破高就是时间问题。操作把握回踩低多为主,10日线51.50做多。

操作策略:51.70附近做多,止损51.20,目标52.40-52.70。

黄金多单解套策略:

相信这一波大跌,有许多朋友的多单被套了,不要急,套单是经常能遇到的问题,市场瞬息万变,套单很正常,大家不要急也不要慌,慢慢处理。下面笔者教大家一些简单的处理套单方法吧!

一是根据手中的持仓状况,作如下处理:

1、轻度套牢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

2、高位套牢的投资者,也可以作出逢高部分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

二是根据技术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

1、如果套牢时,所买点位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点位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点位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币种下跌站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