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IRC艾诺集团:特朗普税改搬开拦路石,美指强势上行

参议院通过最新财年预算案,特朗普税改搬开拦路石,美指强势上行
IRC艾诺集团2017/10/23 12:11:0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五(10月20日),美国参议院通过了2018财年预算案,允许因税改在未来十年减少1.5万亿美元收入,税改将迈出关键的一步。预算案通过后,特朗普税改将可以启动特殊立法程序。美元多头信心受此事件提振,美指上涨0.54%,收报于93.68。美元走强之时,欧元多头的信心迅速溃退。尽管日内公布的欧元区8月季调后经常帐录得333亿欧元,高于前值和预测值,但欧元并未得到支撑,全天下跌0.63%,收报于1.1770。

上周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在布鲁塞尔闭幕。当天,除英国之外的欧盟27国领导人就英国“脱欧”谈判举行闭门磋商。在谈判进入胶着阶段的脱欧问题上,欧盟方面表示,当下谈判进展“不足以”开启欧盟与英国未来贸易关系谈判的节奏,但可以开始第二阶段“脱欧”谈判的准备工作。第二阶段谈判的准备讨论工作将在除英国之外的欧盟理事会以及谈判团队内部启动,谈判有望在今年12月开启。受到脱欧进程一系列消息的带动,英镑在短线跳水60多点后,迅速收回跌幅转为上涨,最终以0.24%的涨幅,收报于1.3182。、

此外,日元在上周五日本大选举行前大幅下跌。而周末举行的日本大选,截至当地时间23日凌晨3时,日本第48届众议院选举的开票结果显示,执政的自民党和公明党联盟共计获得312个议席,超过众议院三分之二议席。预计安倍晋三将连任日本首相。安倍连任概率的提高,也意味着现任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明年三月获得连任的可能性也将提高。对于日本目前远低于央行2%目标的实际通胀水平来说,日本央行和政府势必会继续保持超级宽松的货币政策,这对日元来说意味着熊途漫漫,曙光尚早。美元兑日元今天开盘跳空上涨触及114.09,刷新三个月的高位。

美指区间震荡,上方阻力在94关口,下方支撑在93.30。日内反弹不过94,则美指将回测93.30支撑。

上方压力94,下方支撑在93.30附近。

欧元反弹受阻,目前上方阻力在1.1820附近。日内可在价格反弹接近阻力时,轻仓做空,目标1.1730附近,注意设置止盈止损。

日内上方压力在1.1820附近,支撑为1.1730附近。

英镑宽幅震荡区间内反弹,日内下方支撑为1.3150,若此支撑不破,价格将上测1.3250附近压力。

日内支撑在1.3150,上方压力在1.3250。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IRC的观点,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IRC艾诺集团

IRC艾诺集团

IRC集团 ,总部位于马来西亚,是一家跨国性综合投资服务集团。

集团致力为高净值客户进行全球资产配置,为客户量身打造最合适稳健的投资理财计划。

集团业务涵盖外汇、贵金属、期货、证券等投资领域,同时亦提供保险、基金、海外高端医疗、跨境支付、投资移民、艺术品投资等全方位的财富管理服务。

目前在马来西亚、香港、上海、广州、湖北等均设有办事机构及服务中心。IRC 集团接受马来西亚纳闽金融服务局(LFSA)监管。

作为一个跨国集团,IRC集团在全球著名的AIG保险公司投保500万美元的保障计划,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保险额高达20万美元的额外保护,让客户投资更放心、对客户保障更贴心。赞一下

65338RmMWxlSrdhJX$W30rmi1M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