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美丽的上官轩儿:黄金多空有待看1278的破位!附操作布局

轩儿在这里从来不吹捧自己,说自己有多厉害,但是可以保证你选择了我,轩儿不会让你失望,
美丽的上官轩儿2017/10/23 06:41:3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大家早上好!我是上官轩儿,一个为你们排忧解难的分析师!两天的周末迅速过去,又到了一个新的工作日!而距离现货黄金交易开盘还有差不多一个小时的时间,上周五黄金行情最终停留于1280附近,上周黄金行情涨涨跌跌,飘忽不定,很多朋友们做了空,黄金暴涨,平了仓,随之黄金暴跌,出路在何方?更别提很多人做了地板空的。相信此刻一定有很多彻夜未眠的朋友们守在电脑前,等待着黄金的开盘,期待着高开,多单解了;亦或者是期待黄金低开,解空单。周末,确实有很多朋友们找到轩儿,说想跟上轩儿的操作,轩儿在这里从来不吹捧自己,说自己有多厉害,但是可以保证你选择了我,轩儿不会让你失望,既然我选择了这个行业,我会竭尽全力帮你回本帮你翻仓,虽然有时候状态不佳导致亏损,但是我有信心带你们赚回来,这就是我投身这个市场的唯一目的。

轩儿为你展望后市黄金走势:

很多人说黄金必涨,不会一直在低位运行,那么轩儿不会盲目去说后市一个看多的想法。在没有回踩大级别上强有力支撑之外,这种情况还是不建议考虑长线多单交易。短线4小时来看,黄金下行趋势是存在的,且在反弹1290一线下行趋势上轨的地方开始回落。黄金如此回落是有道理可循的,但1285位置的回踩确实可以再去博一把多单,但由于税改政策的影响黄金一路跌到1280下方。反弹1283-1285一线是可以继续操作空单的,毕竟下方空间还很多,所以操作空单肯定是相对稳妥的一种做法,而多单就尽量去避免,且在反弹之中有出局机会也不能久持。那么周初建议关注下方1278的破位情况,上方1287-1290的位置。

轩儿为你布局黄金精心布局:

1、反弹到1286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78

2、不破1278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86

当出现亏损时,如何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1、镇定面对:当单子被套,很多朋友都还在坚信自己没有被套,这是一种市场自我催眠。潜意识里总在提示自己,还会回来的。又会催眠自己这是开始赚钱的信号,实际却是深套前的最后一次机会和预警,要学会冷静认清现实和面对行情。

2、理性思考:冷静下来后,应该快速认清市场,结合盘面来分析接下来会出现的各种未知情况,结合套单的压力位跟支撑位,以及自身仓位,进场点位,做好最坏的打算设好止盈止损。

3、顺势解套:操作最危险的就是逆势而为,从容理性的分析后找准大趋势,根据自身的仓位来解。仓位不够做好最坏打算,仓位足够那么逆势等待,顺势加仓,将盈利的单子逐步获利出局,降低仓位风险。

4、反思总结:做投资最重要的是经验的总结,不在同一个地方摔倒,不在同一个地方错失机会。大行情面前做单习惯尤其重要,不重仓,不扛单,不贪心,严格止损止盈。同时投资要有计划,不可像堵博一般。

二八定律,为什么你不能一直是那个“二”呢?

二八定律,为什么你不能一直是那个“二”呢?这个市场本就存在二八定律,而亏损的那个“八”,基本就是市场中大多的散户,没有正确的思路,没有正确的分析,没有正确的方案,没有严格的风险控制,轩儿真的不知道那你们还进入这个市场干什么?亏钱吗?既然亏钱还不如早点离去,免得后面亏损后而失落和后悔!轩儿话说的有点难听,但这是实话,忠言逆耳利于行,相信大家能懂,记住别去拿自己的血汗钱,来去开玩笑,你开不起,最后失败的只是你,而不是这个市场!

你们的资金,轩儿来帮你们把控!

2万美金以下属于小资金,那么以制定稳健型的方案为主,这样的方案更适合新手投资者,可以学习到稳健的操盘方法!

2-5万美金的资金量,这样的资金量可以说是最合适的,适合新手投资者来提高自己的操盘能力,对于这样的投资者,轩儿通常会进行波段的操作,在相对安全的情况下,以稳健为主,可以试着激进的博弈!

5万美金以上的资金量,这样的资金量,对于新手投资者来说管理起来有一定的难度,对于这样的资金量,轩儿会针对性的配置,10%的中长线仓位,20%的短期博弈仓位,所有是需要专业的人来管理仓位,根据个人习惯制定针对性的方案。

信我之人自然信我,我也只带信我之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