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袁祺鸿:10.23黄金低开午间操作建议附多单解套

笑看人生风雨路,淡泊平和心自安。生活,悲喜交集、忧乐相拌、苦甜相依,懂得放弃,才能轻松
袁祺鸿2017/10/23 11:10:3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有些投资朋友说现在市场不好混了,判断不好了,抓不到利润了,我不知道大家是如何理解这句话的。但在我眼里,市场不论是怎样转变,行情永远都是换汤不换药的。在投资市场中,判断对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当你最对时,你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又能够承受多少的亏损。换句话说,你做单是如何选择的,是听从老师指导,还是凭借你那皮毛的分析加上你那所谓的感觉来做单。如果你们能够静下心来多想想,想想自己有多少专业技能支撑自己在市场中拼杀,想想自己的心态是否可以禁得住大风大浪的起伏跌宕,想想自己口袋中有限的资金是否应付得了未来的行情,这些种种情况或许就是你目前,又或者将来所要遇到,将要遇到的问题。如果说过去我们不去想,未来我们也来不及去考量,那么我们就做好现在。只有这样你的人生才会颠覆以往,才会更进一步。

上周黄金自1305高点之后连续三天走低,虽然周四强势拉升了一波但更偏向于技术面上的连续下跌伴随的反弹而已,在周五受到税改的投票通过后,美指终于强势提振再次打压了这次反弹延续的可能。就我个人观点来看,税改步伐越走越快看来离年内完成是很近了,这对美元的强势拉升料将在本周延续,黄金多头不被市场看好也会继续蔓延。

总的来说,上周能够支撑黄金的消息面不多,仅有的美联储主席换届以及美国税改方面的消息。使得美元走势一波三折,牵动着整个金融市场。

上周末的消息面是美国总统特朗普青睐比耶伦更为鹰派的斯坦福大学教授泰勒出任下一任美联储主席,这引发美元大幅飙涨所以早间黄金低开1279之后继续走低是早有预料的行情。但之后称特朗普又中了邪,倾向于提名美联储理事鲍威尔,一向偏属鸽派阵营的鲍威尔如果成为下任主席的话,美元预计会随之走软而利多黄金反弹上行。

另外市场预期,尽管美国通胀率较低,但市场对美联储(FED)年内12月升息的预期不变,这对黄金来说似乎本周要想反转多头很有难度。加之上周美国参议院通过预算案的消息也是促成了美元急涨、黄金挫跌。

种种消息分析下来黄金本周初走空头延续做新的低点确认的行情会占市场主导,下行空间主要还是看1275多头防守点位的下破情况,如果这里没有多次试探直接下破,那么空头低点暂时看1265-1260问题不大,如果这里的支撑能够促使黄金反弹突破上方1282阻力,说明下跌空间有限,黄金周初1273-1285高低位区间震荡就会得到确认,后市不管是上行测试1286然后有效企稳向1292-1295发起冲击,还是下破1275测试1265-1260低点都需要进一步消息面上的刺激!

技术面上分析来看,上周黄金多次试探1275阻力不破反弹,日线上均线指标死叉对金价多头形成压力,今天直接低开就面临1275支撑下破试探,说明短线金价下行趋势占优,但1275是多次回踩的低点,今天应该会在这里盘旋,一旦下破日内空头直接看1265-1260区域,如果不破反弹只有1282-1285的空间,企稳1285试探1290动能不足。

日内黄金操作建议:

短线操作1275不破做多,目标1283附近;1275下破做空,目标1268附近;

黄金多单解套

周一黄金短线上延续弱势继续下行,由于低点1276未继续失守之下,被套多单还有一线生机。多单被套本周初操作上继续以1284为压力看下行,一旦价格跌破1276-1275一线后,价格将会再次加速下行;相反价格突破1284之后,金价将会改变弱势格局。

黄金从目前的行情来看,空头趋势比较强烈,本周需要关注1270支撑破位情况。对于1290以上的多单,现在还是被套近十几美元,对于目前套的多单祺鸿建议减仓多单后锁仓关注1276小支撑破位情况,强势下破出多留空,下方支撑如果没有有效下破多单留着等待时机。

看到我的文章是一种缘份,世上能靠的住的从来都是自己。投资不学习,迟早会栽跟头,市场不存在虚假,而只是你没有明白其中的道理。如果你自己不擅长分析,也厌烦那些不着边际的指导建议,想最终能依附于自己想能学到一些实用的投资技术,一起交流有价值的干货及操作建议!

笑看人生风雨路,淡泊平和心自安。生活,悲喜交集、忧乐相拌、苦甜相依,懂得放弃,才能轻松;懂得看开,才能快乐。漂泊于俗世,忙碌于红尘,不论悲喜,没有退路,无论爱否,没有回程。路尽时,适时拐弯,总会豁然眼前;平淡时,点点蕴积,总有精彩呈现。风雨人生,本人对黄金、白银、原油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感谢经历,痛如钙,能让我们长久的挺立,苦如药,能让我们顽强的支撑!人生之路,有甜美,也有汗水;生活给予你的,有精彩,更多的是平淡。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