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源利来:10-23美盘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晚间操作策略

由于上周五特朗普税改参议院通过预算决议,有了这份预算案,特朗普税改就能启动特殊立法程序
金源利来2017/10/23 19:28:2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市场消息

由于上周五特朗普税改参议院通过预算决议,有了这份预算案,特朗普税改就能启动特殊立法程序。税改顺利推进以及美联储下任主席之争推动美元反弹,受美元反弹打压黄金走低再次跌破1280收低。

另外主导金银市场的就是美联储下任主席预期。上周美国总统先后面试五位候选人表示对五位候选人都很满意,在一份报告中显示,特朗普倾向于较为鸽派的美联储理事鲍威尔,金价随之反弹高点触及1291一线,并表示会考虑提名鲍威尔和泰勒分别担任美联储的两个职位,但具体由谁出任仍在商量当中,投资者仍需重点关注。

黄金分析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下跌趋势中,上周五经历短暂的调整后晚间继续展开下跌走势,那么当下的行情已经开始试探下跌支撑一线,从K线上来看K线空头排列,从1305一线的下跌以来,几乎是由阴线主导的走势,而从底部1277一线起涨来看,阳线的强度已经不如阴线的强度,那么很显然黄金在K线博弈的角度来看。

 

周五晚的下跌已经使得整个走势多空力量平衡打破进入空头走势,那么从K线形态上来看行情在1279.5一线收十字星一条,而紧接着的目前这条阴线若成立,那么该十字星将成为空头的整固十字星。均线上来看,行情25MA与60MA压制下行,空头走势明显,而60MA的上升走势则可以看到本次下跌大概率为寻求震荡走势的下轨为主。

阻力位:1278/1280支撑位:1274/1272

主策略:建议反弹做空为主,1277及上方可分批做空

原油分析

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10月20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减少7座至736座,连续第三周录得下降且触及6月以来最低水平。美国原油库存目前也已经自3月份触及的纪录高位下降15%,这意味着页岩油对油市构成的威胁或许正在消退。

 

原油目前处于强势上涨行情中,不论从均线还是K线上都是存在着极其强烈的上涨势头,那么动能上的快速收窄也验证着这种快速上涨的真实性。指标上的异常则是单边趋势中常见的问题,但是也意味着行情进入持续状态概率较大,所以在日内的操作上仍然保持底多思路,但是需要防备回调行情的出现,操作建议待原油出现明确的小幅回调后逢低做多。

阻力位:52.30/52.50支撑位:51.70/51.60

主策略:建议看震荡上行趋势,51.60及下方可继续看涨

更多外汇货币行情走势分析及策略单询!

笔者每日提供分析,愿给投资朋友一些帮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