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钻集团:原油周评-伊拉克局势动荡继续支撑油价

10.23-原油周评-伊拉克局势动荡继续支撑油价
金钻集团2017/10/23 11:27:3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2017.10.23】市场对于美国原油需求疲软,页岩油产能会持续增加的担忧一度令油价承压下跌。不过伊拉克局势依旧动荡,库尔德地区冲突导致伊拉克原油出口大幅减少继续提振油价。此外,油组加大执行力度,并表示为了达成油市的再平衡,“所有手段都可以考虑”,也助力油价上涨。当然,美国税改获得重大突破,市场风险偏好走强,市场的买入意愿也有所增强。

【基本面分析】

1.OPEC与非OPEC产油国石油减产监督委员会(JMMC)报告显示,OPEC与非OPEC产油国9月石油减产执行率达到120%,创2016年11月30日宣布减产行动以来新高。凸显了减产参与过在平衡原油市场方面付出的努力。JMMC表示对此种整体性成果感到满意,并鼓励所有减产参与国再接再厉。“为了确保原油市场的再平衡,所有手段都是可以考虑的。”

2.美国参议院当地时间周四以51票对49票通过2018财年预算案,为特朗普税改扫清重大障碍。这一决议允许税改在未来10年新增1.5万亿美元赤字,并且只需要简单多数就可通过。这也是美国参议院今年通过的第二个预算决议,为美国国会历史罕见。共和党此前希望在不需要民主党支持的情况下通过税改,这就要启动特殊流程,而其前提就是预算决议获得通过。在决议通过之后,共和党就能够在国会投票中以51票的简单多数通过税改。

3.行业资深人士在本周伦敦举行的Oil&Money大会上表示美国页岩油产量会持续增加。EnergyIntelligence首席能源经济学家DavidKnapp称,美国页岩油会再次冲向高峰,二叠纪盆地和EagleFord地区还有超过10年可开采。这两个地方是美国最大的两个页岩油盆地,占到美国页岩油产量近三分之二。开采公司PioneerNaturalResources总裁TimDove称,去年公司钻井数迅速增加,2400口被钻探的油井还未完工,未来会有很大的增长潜力。

4.周一关注事件数据:18:00英国10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技术面分析】

油价继续在52.5的压力关口下方盘整,始终无法有效突破,多头后续乏力,但是也拒绝过多的让步,在51的整数关口附近,就拒绝大幅深度回调。油价后续可能在52.5至51之间构筑箱体震荡。

【交易策略】

油价回调至51.00获得支撑,短多。上涨至52.50附近遇阻,短空。

朱鑫,金钻集团分析师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金钻集团

金钻集团

金钻集团(Golden Tangent)为环球机构及个人投资者,提供一站式在线交易服务,包括:外汇、贵金属、大宗商品及股票指数等。金钻采用直通式处理交易模式(STP),交易订单连接国际市场。Golden Tangent Holdings Limited 为新西兰政府认可的金融服务供应商(FSP)(注册号:FSP315426),同时为金融纠纷调解处(FSCL)认证成员,为客户提供高达20万纽元(约100万人民币)的资金安全保障。同时,金钻为CCTV证券资讯频道官方合作伙伴,于每周三“外汇市场”节目中,为投资者现场解读最新汇市走势。凭藉优质的服务,金钻荣获“最佳外汇经纪商”、“最佳外汇服务商”、“最佳黄金分析师”等业界奖项。现于新西兰、美国、香港、台湾、上海、深圳、厦门等地,设有办事处或代表机构。官方网站:www.gthfx.com赞一下

20596yyi61Y24E8yQcZ-ojCNUvw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