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刘樊鑫:10.23现货原油、中远黑角、原油外汇午间操作建议

欧佩克油长们近期通过发表关于“延长减产协议”的言论来改善油市情绪。不过,随着油价强势攀升
刘樊鑫2017/10/23 15:44:0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刘樊鑫:10.23现货原油、中远黑角、原油外汇午间操作建议

识别市场趋势对我们的操作有什么指导意义?能够指导我们所建仓位的方向和大小!与大趋势方向一致,相对容易获利,持有的时间也可稍长一些,而与大趋势方向不一致单量,就应小一些,持有的时间也就应短一些,甚至,有时尽管预期到市场的某种逆势波动,也可放弃,因为,在投机市场上,一旦逆势操作又不及时改正的话,后果就不堪设想,就如鱼儿,水肥草丰的时候出去寻食,容易达到目的,不容易觅食而又有所饥饿的时节乱动,就容易被老练的钓鱼人用甘美的饵诱捕,看大势者赚大钱,取智不如取势!

欧佩克油长们近期通过发表关于“延长减产协议”的言论来改善油市情绪。不过,随着油价强势攀升,油长们开始减弱“口头功夫”,包括科威特油长在内的部分油长认为目前讨论延长减产协议为时尚早。而路透援引两名欧佩克消息人士称,若市场运行良好,欧佩克与其盟友可能不会在11月30日的政策会议上就延长减产协议做出决定,或将推出至2018年初再进行商议。

刘樊鑫认为从本质上看,原油投资者买卖的是对未来价格的预期,而油价涨跌的直接驱动因素则是投资者的情绪。无论是EIA每周公布的报告,中东产油国地缘政治风险,还是欧佩克产油国方面的消息,归根结底影响的就是油市情绪,从而主导油价走势。欧佩克产油国油长深谙当中的道理,频频发表讲话来改善油市的情绪。不过,近期油长们开始“收敛”起来,放缓改善油市情绪的步伐。同时,美国页岩油方面传出产量有望上涨的消息,市场对原油供应过剩的担忧情绪恐将恶化。

上周原油总体处于高位震荡,周五原油下跌回升,日线重新转阳后基本上51一带成为了支撑点,这样从49开始的反弹行情没有被破坏,这周将继续看涨原油,经过上周震荡和周尾回踩上升,接下来应该有希望突破52.3前高,不过下半年的见底上升基本上都是震荡式的,所以今日开盘后不一定会涨很多,如突破后,追多需确认,但现在周线收线还没有突破之前,可以稍微稳定一下。技术面来看原油周线显示连续收阳之后夹着一根实体大阴,行情并没有形成空头反转,最终还是以大阳收尾,继续维持上行格局,连续两周的收阳已经摆正轨道,上方布林上轨已经打开,这表明上行空间还很大,下方关注MA5支撑,下破则有可能改变趋势,大周期还是看多,没有消息面利空的情况下,回踩做多更稳健!想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可联.系刘樊鑫老师在线实盘指导分析。四小时图上看,布林带指标开口走平,原油连续3次收阳,而且是节节高形态,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红三兵,后市还是多头信号,当前油价运行于布林中上轨之间,强势格局短期难改,上方关注布林上轨承压,下方关注中轨支撑,综合来看,操作上刘樊鑫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52.4阻力,下方关注51.2支撑力。

 

现货原油操作建议

1、51.70不破多单进场,止损0.3个点,目标看到52.30—52.50一线

2、破位可在51.20继续多,止损0.3个点,目标看到51.70—52.00一线

3、具体操作策略刘樊鑫老师在实盘中给出

希望刘樊鑫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私聊,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找到刘樊鑫来交流学习!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能够带你们赚钱,不如告知你们如何赚钱。说了这么多确实也是有感而发,更多的是希望我们的市场会越来越好,交易环境和整体氛围能够清明并且和谐。这需要你我一起努力!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