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猎鹰数据:鹰鸽组合或掌舵美联储金价遭秒杀,空头趋势即将开启?

4小时反弹一波走,没有二次浪的延续,目前连续震荡式回落。
猎鹰数据2017/10/23 09:46:2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基本面:

受到美联储主席之争愈演愈烈、参议院通过预算决议案推动税改重大进展等消息的影响,上周金银市场坐上了“过山车”,受美元走强拖累最终双双走低。国际黄金价格周五收跌0.76%,创下两周以来最低收盘价,一周累计跌1.86%;白银价格收跌1.5%,报16.98美元/盎司,一周累计下跌2.4%。

上周主导金银市场的重大风险因素是关于美联储下任主席的预期。周一有消息称超级鹰派的泰勒在面试后获得特朗普青睐,这一只“大黑马”助燃美元行情但打压了金价,而周四特朗普与现任主席耶伦等五位候选人会面之后,市场的预期又发生了变化。特朗普表示对五位候选人都很满意,也非常喜欢耶伦,而一份报告指出,特朗普倾向于较为鸽派的美联储理事鲍威尔,金价随之反弹。上周四众议院保守派曾联名上书特朗普反对耶伦连任,批评其货币政策的失败,周六耶伦在讲话中再次为QE政策正名,并称要做好再次启用非常规政策工具的准备。

黄金解析:

4小时反弹一波走,没有二次浪的延续,目前连续震荡式回落。初步确认的支撑仍在1263-1260.若是跌破的话,短线加深调整。中线调低支撑。4小时台阶受挫下行。1291高点是短线空头临界点,小时图构造新的下行通道。上周五连续在1285附近横盘承压,最终未能站稳,本周开盘即跌,那么1285是弱势防守。日内短线交易依托1285做弱空头止损位,反弹顺势看空。阻力在1280.日内短线顺势空。

猎金保镖提示:

1280-1282做空,止损1285上方,目标1270-1265。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猎鹰数据

猎鹰数据

猎鹰数据是中国领先的独立技术分析研究机构,是知名交易专家金骏(John King)基于当前中国投资环境,国内投资者交易亏损的普遍现状,为了有效的帮助投资者摆脱亏损,规避风险,实现稳定盈利而创立。

猎鹰数据2010年与澳大利亚SynergySmart量化基金、山东济南超级数据中心的合作,经过6年的精心研究,以数据模型旋转矩(Rotation matrix),结合超级计算机的庞大计算能力,研发了猎鹰数据为核心的系列量化交易软件,涵盖股票、外汇、现货等金融产品,分析更智能、精准、有效。赞一下

60433oX62rZhkNbIV05eeMNIHc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