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瑞论道:白银解套10.23白银解套

黄金本周整体呈现震荡走低的调整态势,周线收大阴线,周一冲高1306受阻回调
李瑞论道2017/10/23 00:18:2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一周的时间悄然而去,岁月的齿轮不停的转动,李瑞老师总感觉时间过得很快,感到分析交易的日子如白驹过隙般溜走。时间是把杀猪刀,总是赶着我们不停的往前走,每个人都怕落后,一旦落后可能就是被现实狠狠的宰一刀,特别是在投资市场中,我们必须往前走,不要有太多的回头和驻望,无论你是在前进的路上有多坎坷,摔了多少跤,时间是不会因为你而停留,依旧在静静的流淌,只有前方才会有冬日的暖阳,过去一路平坦的朋友不要骄傲,一不小心在前方因为大意掉入了陷阱,一路走来很是不易的朋友也不要灰心,保持好良好的状态,诗与远方在等待着你!

本周总结:黄金本周整体呈现震荡走低的调整态势,周线收大阴线,周一冲高1306受阻回调,日线收中阴线,周二延续跌势继续走低,日线继续以中阴线报收;周三震荡走低,日线以小阴线报收,周四受波段1306到1260的61.8%位置支撑反弹,日线以中阳线报收,周五受数据影响,黄金破位盘整带直线拉升,日线以大阴线报收。

下周展望:黄金本周周线以大阴线报收,继上周大阳线企稳之后,再次走低回撤周线布林带中轨,目前周线收线于1280一线,短线偏空,而下方1276一线结构支撑位,将决定黄金的多空分界线,下周关注1260一线重要支撑,关注李瑞me864209若下破本次启动点1260一线,则黄金将会进一步走低,或回踩1260上方企稳筑双底上攻,操作上依靠1276看反弹,跌破此位置顺势反弹以高空为主。

【黄金】月线本周再次回落探底布林带中轨,多空低位来回博弈,本月月线收线至关重要,若企稳收阳,黄金月线级别的多头将会延续,若低位收十字星,则将会寻求进一步确认,若收阴,则下个月将会继续调整,重点关注月线布林带中轨1260一线支撑,此位不破,短期空头走势难以延续;本周以大阴线报收,再次回测布林带中轨1276一线支撑,短线关注此位不破,黄金多头预计会企稳展开拉升,而此位一旦跌破,黄金空头走势将会延续,继续下探1260一线区域支撑;日线本周连续以阴线报收,短线自高位1306开始走低,日线偏空运行,4小时图来看,黄金高点下移,目前盘整于低位,从目前的收线来看,周五最后以十字星报收,多空面临关键节点1276在博弈,关注本周日本大选和耶伦讲话的具体影响,预计会给下周市场带来较大的波动,若利好美元的消息,美元将会上攻,黄金将会承压下行,从目前美指的走势来看,周线大阳线,日线多头趋势运行中,在持续打压黄金,而黄金目前面临多空分界线的选择;综合来看,黄金下周走势短线震荡偏空,下方重点关注1276前期低点的支撑力度,若企稳,黄金多头将会延续反弹,一旦下破1276一线,则黄金空头走势将会延续,短线操作上跌破则顺势逢高空。想获得更多信息百度现货李瑞。

【原油】原油周收出大阳线后再度收出小阳线进行补充,周线级别也是沿着42一线下轨53一线的上轨在震荡,目前K线是自42一线开始上涨至今已经接近上轨一线,从结构出发可以看到原油从42上涨以来,达到50.4附近确定收出第一轮上涨,之后的回调到45.6附近后再度的反转则是验证了上升结构的确认,那么我们根据目前的结构如图可以看到目前的原油争议仅仅是到底是四郎回调的开始还是五浪上涨的开始而已,并且基于这一点的确定性,可以看到未来仍将有五浪的上涨,那么周线级别上探55一线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所以至此周线级别的运行方式一目了然!同时原油周五的拉升,周线实体上破前期高点,这是对五浪上涨的确认!从日线图来看,日线探底布林带中轨收阳,组成看涨刺透的K线形态,原油短线偏向上攻的概率大,但是也要注意的是目前指标全部运行高位,也要同时注意回调的风险,从4小时图来看,周五尾盘原油三连阳强势拉升,代表多头上攻的欲望强烈,短线将会延续走高,从指标来看,RSI低位拐头向上,Stoch指标低位中部金叉向上,指标偏向延续反弹,上方重点关注前期盘整带的高点52.3一线的突破,一旦继续上破,原油多头走势将会加强,下周上方关注52.8和53.77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50.8一线支撑位,操作上逢低买入。

【白银】白银从周线来看,本周周线再次收阴,整体受基本面影响较大,由于静默期的来临,美联储官员频繁发声,导致美元指数持续走高延续,白银承压下行,上周收线刚好收在布林带中轨中轨上方,组成看跌刺透的K线形态,短线偏向下调整,调整企稳继续以多为主,从指标来看,RSI中部拐头向下,Stoch指标低位金叉,指标偏向反弹;从日线图来看,白银高位震荡,震荡区间16.8到17.47区间震荡,从指标来看,Stoch指标运行低位,有金叉迹象,RSI中部拐头向下,指标显示白银偏向反弹,从4小时图来看,偏向于区间震荡的可能比较大,自16.3一线企稳拉升以来,白银一路走高,受阻波段18.2到16.3的61.8%位置的压制,白银一路走低,受支撑于16.88一线走高,上攻17.3一线受阻,也就是高点没有突破前期高点,那么白银走势就是一个震荡走势,下方重点关注前期低点16.88一线支撑,此位不破,依然处于区间震荡,上方关注17.3一线的突破情况,一旦上破,多头走势将会延续,下方关注16.88突破情况,一旦下破,白银的空头走势才会正式开始,白银下周看16.88到17.3的震荡区间,那么突破就往那边跟随。上方关注17.3和17.5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6.88和16.5一线支撑位。李瑞公众号,李瑞点金。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因平台点差及文章具有延迟性,具体点位以实盘为准,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严格止损止盈。)

寄语:策略都是总结出来的,对症下药而不是照搬,一次成功很容易,但持续成功就很难。凡是能稳定盈利的投资者,大多是能平静的对待交易中的成功与失败,盈利不骄傲自满,亏损不丧失信心。交易是一门“观阵、布局、用兵、制胜”的战略系统科学,又是融汇“洞察时局、战略决策、执行计划、完成交易”的市场行为科学。要看到、想到、做到、才能得到。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失败并不可怕,只要没有放弃,勇往直前,胜利将不会太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