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余诗涵:早评黄金多空角逐觅方向, 日内行情分析及多单解套

余诗涵:10.23早评黄金多空角逐觅方向,日内行情分析及多单解套
余诗涵2017/10/23 07:31:3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余诗涵:10.23早评黄金多空角逐觅方向,日内行情分析及多单解套

?

想要投资,对于消息面的拿捏相当重要,没有专业的技术水平对消息面进行分析,就贸然入市,有谁能保证稳健的盈利呢?没有谁是一开始就成功的,诗涵相信包括现在看这篇文章的你,通过不断地吸收新的信息,不断地吸取他人建议,不求做常胜将军,但求在不断的盈亏过程中,反省、总结、改正。我一直给我的投资朋友强调,在操盘的过种中,不管是操作何种产品,把握住趋势、控制好点位、掌控好风险、分配好利润。市场本身就是一个风险和利润博弈的过程,我们要做的就是寻找最优解,做最有利于我们稳健盈利这个目标的选择。行情每天都有,宁愿错过不做错。我们风控为先,严格止损;合理布局,稳健盈利。

 

上周黄金交易回顾:

 

上周共计获利43个点,虽然有点少,但诗涵只做稳健的单子,我从不打无把握之仗。上周每一单都有记录,诗涵的文章中也给大家给出策略,跟上了就心情愉悦的享受着周末。交易的道路存在许多曲折,但是成功永远属于那些对自己负责的人,在做交易中,大家一定要沿着持续盈利的方向不断前进,而不是被一次或几次失败所击垮,如果你在投资的路上不顺利,不妨找诗涵聊聊,相信会给你的投资路上带来不少帮助,投资路上你并不孤独。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黄金周五以震荡周尾,不过整体上依旧走弱,因美股及美元双双上涨,市场风险情绪回升金价承压;技术面上分析,本周金价收阴完全回吐了上周的涨幅,而日线上四阴夹一阳,整体围绕在日线布林带中轨附近震荡整理;截止周五结束,黄金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布林带持平运行;均线系统位于k线上方向下发散压制金价,日线上黄金走势偏震荡下行。短线4小时图上看,金价从1305附近高点开始维持震荡下行,周四触及1290一线阻力后继续下行,短期内料延续弱势;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布林带向下延伸发展;附图上,KDJ向下发散运行,MACD双线勾头向下延伸,绿色动能增强;综合来看,黄金短线趋势继续看震荡下行,操作上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阻力关注1285-1290美元,支撑关注周低点1276美元附近。

 

黄金操作建议:

 

1278-1280一线多单进场,止损1275,目标1290,破位持有看1295

 

黄金多单解套策略:

 

1、黄金在1300上方的多单,建议资金量足够抗的情况下等待行情反弹补空单锁仓,后市顺势出局!资金量不够的情况下,若行情无明显消息面及数据刺激,尽量反弹逐步减仓出局,小不忍则乱大谋,切勿因小失大。

 

2、黄金在1295附近的多单,稳健做法是在金价反弹1290附近逐步减仓继续观望,如果行情不破1290,可反手空单进场,拉低均价。如果下破1283,直接全部获利出局即可。

 

3、锁仓的单子建议先在高位压力位出局多单,多单出局之后反手做加仓空,拉低均价,下看1276附近一线。具体详细操作可详询本人,诗涵会根据您的资金情况作出详细的一个解决方案。

 

无论行情怎么走,我们要做的便是“借势”。顺势而行,逆势而亡。做投资永远需要谨记的道理:顺应市场,顺应趋势,行情再大永远都是市场的,利润再小永远都是自己的。不论行情怎么走,我们都要跟上市场的节奏,方能制胜!我的真诚换取你的信任,正好你需要,而我正好专业。还在忍受亏损的滋味吗?现在你需要改变了!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余诗涵分析团队敬请关注。

 

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有责任心,有实力,能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投资方案。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余诗涵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