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铸博皇御贵金属:黄金开盘探底回升 日内或将弱势震荡

上周末尾盘金银表现疲软,收盘在较低价格。本周一开盘后价格惯性下探,后小幅反弹。
铸博皇御贵金属2017/10/23 16:52:1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行情简述:

上周末尾盘金银表现疲软,收盘在较低价格。本周一开盘后价格惯性下探,后小幅反弹,日内有望维持弱势震荡走势。

今日宏观:

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五表示,只要经济依然处于低利率环境下,资产购买和其他非常规政策工具就必须是美联储弹药的一部分。耶伦表示:“我们必须为再次使用非常规政策工具做好准备。即便没有大规模的金融、经济危机,短期利率需要被调至更低水平的可能性高的令人不舒服。”

加泰罗尼亚议会不接受西班牙政府的决定。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未来一周加泰罗尼亚将发表独立宣言,加泰罗尼亚地区主席将要求举行选举。

技术分析:

伦敦金上方阻力1282-1278,下方支撑1274-1270。伦敦银上方阻力17.3-17.2,下方支撑在16.9-16.8附近。

技术图解:

伦敦金(4小时K线图)

 

伦敦银(4小时K线图)

 

操作点位参考: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由铸博皇御贵金属http://www.79gold.com/提供,只供参考用途,并不构成任何现货黄金操作建议或者现货白银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该文版权归铸博皇御贵金属所有,本文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数据的版权均归铸博皇御贵金属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报告内容须注明来源,否则本司将依法追究其相关责任。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铸博皇御贵金属

铸博皇御贵金属

铸博皇御贵金属有限公司,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079号注册行员,并获发AA类交易牌照,专营伦敦金及伦敦银的电子交易。公司所有交易活动必须符合(专业操守行为准则)金银业贸易场所列的要求,同时受到香港法律的管制。

具有百年历史的金银业贸易场凭着严密而有效的规章制度、从业人员的信守精神,在香港黄金市场巍然屹立扮演重要的角色,为本地及国际投资者、金商,提供了一个具有连续性、流动性及深度的黄金市场。同时,香港金银业贸易场为每笔0.05手以上交易单提供交易编码,交易透明度显著提高,投资者可以在更加安全自由的环境中交易操作。公司官网www.79gold.com赞一下

64469qPQ1RvBGUbW$2xD2fk0DFl5aZJ38xbhO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