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季亦师:10.23黄金周斩38点,下周多空分水岭1278

你需要知道行情吗?不需要。你只用知道每天能赚多少,你最应该关心的事就是何时才能找到我!
季亦师2017/10/23 00:53:2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如果自己都不知道要驶向哪头,那么任何风都不是顺风。如果一个人看不清行情的趋势,那么任何波动都是煎熬的。一切心态问题的根源都在这里,一切心态问题的解决之道也在这里。相反,如果能够看清趋势的本质,那么任何波动都是自己的朋友。震荡行情就高抛低吸,趋势行情就认准方向,顺势而为将利润最大化。交易,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做到位。真理之所以难以被人们掌握,不是因为太难了,而是因为太简单了。金融市场最不缺的就是聪明人,很多人挣不到钱或者赔钱,不是因为太笨而是因为太聪明。总是不断跟随市场的波动,心态、观点与操作起伏不定,交易必然是先谋而后动,然后再严格的执行操作,除非确认了行情有变数,否则就要坚定自己的观点。明天又要开始忙碌的工作了,对于上周的盈亏情况,我简单的做了统计,大家一起看看吧。

上周行情,黄金多头上涨无力,在周一经历一轮上冲之后,黄金价格从1306美元附近顺势下跌。连续三天黄金下跌。周四黄金开始反弹,周五金价继续下跌。目前金价触及1280美元附近。周线上黄金也收出巨幅阴柱,回吐了早先前一周的全部涨幅。上周黄金暴跌24.36美元。目前技术上黄金触及周线级别的20日均线。上周的趋势主要是空头趋势,相信上周跟上亦师策略的朋友收获都不小吧。

下周黄金后续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

首先,要关注明早的开盘情况,在没有特殊情况下,黄金会以反弹为主。除非日本大选对市场造成很大的影响。而单独从技术面来讲,目前运行于下降的三角形整理形态。在未来有继续看跌的机会。如果明早开盘之后,跌破1278,则可以顺势追空,否则需要等待反弹之后才可以做。假如没有出现新低,而是走阳线,则上方注意20日均线压力,大概在1282附近,破位1282压力我们可以顺势做多看到下降三角形的最高点1286。

亦师寄语: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一年的时间过去了一大半,炎热的夏天褪去了他燥热的尾巴,来迎接秋的萧瑟和冬的刺骨,天气转凉,各位投资朋友注意御寒保暖!心态说太多也是空架子,因为你从来只是观察眼前利益从来不考虑长远的打算,投资规划说的天花乱坠也没用,因为你从来都是自以为是的去判断行情,总是认为自己是对了,行情跟着自己思路走,到头来亏损的相当严重。行情给了你一次机会,但是你总是在机会的路上徘徊,就想周星驰说的一样,本来给了我一本真挚的爱情我没有珍惜,等错过才后悔莫及。在很多时候不是因为固执让你亏损那么严重,让亏损的原因往往是想的太多,做的太少。大家晚安。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