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秦梓昕:10.23黄金延续跌势破支撑,周一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金价周一亚盘延续上个交易日跌势,现货金跌破1275关口,因美国税改持续发酵加上地缘政治风险减弱。
秦梓昕2017/10/23 09:53:2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秦梓昕:10.23黄金延续跌势破支撑,周一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摘要:金价周一(10月23日)亚盘延续上个交易日跌势,现货金跌破1275关口,因美国税改希望持续发酵,此外,地缘政治风险减弱。

国际消息解读

美国白宫发言人桑德斯上周三表示,特朗普将在“未来数日”公布美联储主席人选的决定,这意味着美联储主席提名人选有可能在本周出炉。特朗普上周六称,鲍威尔和泰勒都非常“有才能”,让鲍威尔和泰勒同时在美联储就职是一个选项。不过,特朗普随后表示非常欣赏耶伦,这三人都在考虑之列。

欧央行无疑是本周的另一场重头戏。欧央行将于本周四(10月26日)公布利率决议,德拉基随后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市场普遍预测欧央行将维持主要再融资利率0%不变,同时宣布削减QE的计划,市场或将迎来历史性的一刻!彭博此前调查显示,多数受访经济学家预测欧央行将在10月26日的政策会议上宣布削减QE计划,并将在明年年初启动。

特朗普团队或将在本周公布下届美联储主席提名人选,欧洲央行也将举行利率决议,料将直接主宰黄金的命运,投资者务必严阵以待!市场对鹰派美联储主席的预期,以及美国税改的向好前景无疑将令黄金承压,除非短期内地缘政治风险加剧,否则黄金本周料将延续跌势。

黄金白银行情分析

黄金周图探高收低中阴线,全部回吐了前一周的反弹空间,形成阴吞阳显弱。而此前的止跌K线没有延续性。日图震荡回落已经跌破了0.618的分割支撑点。回吐空间超出多头预期。那么此前1260至1306的反弹暂时只能看作是修正。目前空间跌得深,短线偏空。本周若进一步跌破1260.则会加深调整空间。那么中线抄底的位置就要适当调低。短线先顺势做日内短线空头。跌破1277之后,反弹此位之上都是空点。下看1270下方。

短线图:4小时反弹一波走,没有二次浪的延续,目前连续震荡式回落。初步确认的支撑仍在1263-1260.若是跌破的话,短线加深调整。中线调低支撑。4小时台阶受挫下行。1291高点是短线空头临界点,小时图构造新的下行通道。上周五连续在1285附近横盘承压,最终未能站稳,本周开盘即跌,那么1285是弱势防守。日内短线交易依托1285做弱空头止损位,反弹顺势看空。阻力在1280.日内短线顺势空。

现货白银上周冲高回落收低,空间上较黄金要小一些,但是反弹形态减弱。结合黄金的弱势。也将限制白银的上升空间,本周短线暂时看跟随黄金调整。但是不会比黄金弱势。以震荡式回落确认支撑为主。此前16.30中线多单本周先在17.0上方止盈一次。等待二次回测再行安排。

10-23(周一)黄金交易策略:

1276-1278做空止损1282目标1270-1265

操盘交易铁律与君共勉!

1、到了止损位,严格执行止损价位,不管以后看这张单是否平得错或对;

2、严格执行交易计划,把握不准的行情就观望,拒绝频繁做单;

3、浮赢加仓失败后,严格遵守“赚一万元不走,到赚最后一分时必走”的补救原则;

4、当平仓有了巨大利润后,杜绝马上入市做单,平息喜悦心态后再作分析入市。

梓昕有话与你说

市场是无情的,如果对市场完全都不了解,还不知道最基本的分析知识与技巧就盲目进场,对于这一类的投资者我是既心疼又气愤的,这一类的投资者就犹如没有带上盔甲就去打仗,后果不堪设想,不仅伤身伤心还伤财。而对于从事金融行业近5年以来的我来说,虽然常常熬夜至凌晨4点还在为客户分析谈心,早上6点又关心客户的收益状况,数据分析及画图是一项十分繁杂枯燥的事项,但每当一次次反复确认及认真复盘后的准确率给客户带来收益,那种满足感就彻底取而代之乏味的数据,每次客户的赞美及衷心的感谢都是给我精神上最大的慰藉,也是我接下来无数个披星戴月废寝忘食的源源动力。

也正是由于有了这么多投资者对我的充分信任,梓昕就更加不敢辜负大家的众望,每次都是尽心尽力,用自己的专业判盘技能实事求是地根据各自的资金给投资者最稳健最保险的操作方案。

金融市场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既然有人亏钱,肯定有人赚钱。但是想在投资中获利,真的没有捷径,只有像苦行僧一样,每日认真作功课,勤于积累,梓昕除了能提供一些投资经验及学习方法以外,更希望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投资朋友,一起努力研究。祝各路投资朋友摆脱输钱的宿命,我也希望有更好的机遇为投资者提供良策!

本文作者:秦梓昕

作者赠言:未来不迎过往不恋

撰稿时间:2017/10/23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