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余诗涵:10.23午评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精准分析

余诗涵:10.23午评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精准分析
余诗涵2017/10/23 11:34:0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余诗涵:10.23午评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精准分析

 

很多人都听说过一个法则叫做二八法则,就是做事情刚开始付出百分之八十,可能只会得到百分之二十的效果,但是只要我们不断的坚持,最后的百分之八十效果,我们只需要付出百分之二就能获得。由于很多人不懂这个法则,刚开始就想获得很多,但是又得不到,所以就会放弃。

 

消息面解析:

 

10月23日(周一):指标数据清淡,但日本大选结果及加泰罗尼亚局势将搅动市场周一没有重要的指标数据公布,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周一将是一个平静的交易日,恰恰相反,本周末的日本大选以及加泰罗尼亚最新局势发展,都料将在市场掀起滔天巨浪。从近日的民调来看,安倍所在执政联盟获得席位数过半的可能性较高。不过,即使安倍达成目标,如果自民党单独的议席数低于过半数等,议席大幅减少,安倍的凝聚力也会降低。他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还曾表示,如果自民党席位未能过半,即使执政联盟赢得了绝大多数席位,他也可能要承担起党内的责任,引咎辞职。

 

黄金走势分析:

 

技术面上,日图中,日线昨日录得带有下影线稍长的阳柱,虽然终结了连阴,但价格仍旧承压布林中轨下方,且布林整体有意缩口,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尽失,金价不太可能出现可观的反弹走势,预计难破1286附近短线阻力,日线整体依然呈弱势格局;4小时线布林带三轨缩口,但中轨斜下运行已属偏弱且K线运行于下轨下方,那么布林带再次开口很可能是延续目前的状态,K线料将下探布林带下轨也就是1276一线,而现在的震荡是在消磨此前的涨能,当MACD跌能放量时将会是下攻1272支撑的时机,4小时级别整体偏弱势发展。余诗涵个人综合来看上方关注128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2-1268一线支撑,日间操作上余诗涵建议反弹做空为主,破位顺势跟进,有套单的朋友,可单线本人,由于笔者余诗涵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余诗涵

 

原油走势分析:

 

上周原油总体处于高位震荡,周五原油下跌回升,日线重新转阳后基本上51一带成为了支撑点,这样从49开始的反弹行情没有被破坏,这周将继续看涨原油,经过上周震荡和周尾回踩上升,接下来应该有希望突破52.3前高,不过下半年的见底上升基本上都是震荡式的,所以今日开盘后不一定会涨很多,如突破后,追多需确认,但现在周线收线还没有突破之前,可以稍微稳定一下。余诗涵综合来看,上方关注52.3阻力,下方关注51.1支撑力。操作上诗涵建议高沽低渣即可。有套单的朋友,可单线本人,由于笔者余诗涵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诗涵

 

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操作建议仅供参考,请做好风险控制,具体操作方案以老师实时指导为准,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余诗涵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已经仓位的具体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朋友可单线我。行情瞬息万变,投资不仅仅要看懂趋势,更要结合消息面及技术面判断,如果你不懂,这边有专业的技术指导,用心感受,用事实说话,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你帮助!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余诗涵分析团队敬请关注。

 

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有责任心,有实力,能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投资方案。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余诗涵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