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骆金黎:10.23黄金最后壁垒1275,到底能否守住收盘?

趋势为王,短线进场。中期趋势服从大趋势,小周期相同,进场操作!
骆金黎2017/10/23 13:07:2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

上周金价反弹提前夭折,在前一周大幅收涨情况之下,却并未进一步延续上攻,上周初价格刷新一周高点1305后便一路下行。由于美国税改预算得以通过,这将为特朗普税改扫清阻碍,美元提振而金价遭打压;另外加泰罗利亚的独立而引发的地缘政治避险给予金价一定的支撑。对于近期消息面的影响之下,金价的走势充满了不确定性,这就造成了价格陷入了短期的拉锯战之中。

基本面消息

黄金周一(10月23日)亚盘延续上个交易日跌势,现货金震荡于1275关口,因美国税改希望持续发酵,此外,地缘政治风险减弱。金价上周五收跌,为六周以来第五周录得跌幅,此前美国参议院投票通过预算案,为特朗普总统的减税计划注入新的动力,带动美元汇率上涨

“市场认为明年减税的可能性为75%,这将给美元带来积极影响,而这将给黄金带来负面影响,”圣手认为美元动能不会很快消失,因此短期内很难看好黄金。

美联储主席提名人选或将在本周出炉

特朗普团队或将在本周公布下届美联储主席提名人选,欧洲央行也将举行利率决议,料将直接主宰黄金的命运,投资者务必严阵以待!市场对鹰派美联储主席的预期,以及美国税改的向好前景无疑将令黄金承压,除非短期内地缘政治风险加剧,否则黄金本周料将延续跌势。

金黎对长线大趋势的看法

就目前来说,现货金前期9月8号自1375的高点下来以后,跌至1260,花了25个交易日。与前期6月份和4月份的下跌趋势所花的时间较接近。而之前金价反弹一波至1305之后,再次开启下跌态势。目前不可否认的是仍然维持在下跌趋势当中。金价大趋势依然是下跌的,但是短线来说1275一线在前期有过反弹,而我们不得不考虑此位置的支撑力,因此短期我们需要谨慎关注金价是否能坚守住,金价目前只有两种选择,或许选择短线一天到两天的反弹,也或许可以直接反弹上去再次走出一波上涨趋势,因此目前我们可以选择短线看反弹。后期再关注金价是否重新开启下跌态势,是否会跌破1275一位。到时可以在选择做空金价,顺势而为!

技术面分析

技术面上,日图中,日线昨日录得带有下影线稍长的阳柱,虽然终结了连阴,但价格仍旧承压布林中轨下方,且布林整体有意缩口,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尽失,金价不太可能出现可观的反弹走势,预计难破1286附近短线阻力,日线整体依然呈弱势格局;4小时线布林带三轨缩口,但中轨斜下运行已属偏弱且K线运行于下轨下方,那么布林带再次开口很可能是延续目前的状态,K线料将下探布林带下轨也就是1276一线,而现在的震荡是在消磨此前的涨能,当MACD跌能放量时将会是下攻1276支撑的时机,4小时级别整体偏弱势发展。禾月芸个人综合来看上方关注1285-129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5-1270一线支撑,日间做法上禾月芸建议反弹做空为主,破位顺势跟进,早间开盘很大概率先反弹再下跌,不追多,高位做空即可。

黄金方面指导建议

建议一:突破1277,多单进场,止盈1284,止损1274

建议二:跌破1273,空单进场,止盈1268,止损1276

MACD交易技巧

MACD指标受到很多投资者的热爱,源于其的趋势性非常强,但其灵敏度稍弱,金黎建议周期最好选择使用一小时周期,大趋势里面研判趋势以短期线DIFF的拐头为主,小时线中趋势以金叉死叉背离为主,并顺应大趋势。于15分钟选择进场点。三个周期的趋势相同,即可进场。

结语

所谓的可惜,只是没有得到时的惋惜,一切的错失,仅是兑现信任时缺失的执行。只有,你知道我的情绪,也只有止盈能带给你好心情。踏空本不是你要的节拍,获利却是我给予的回馈,这不是计件的博弈,而是精准后的出击,如若昨天你未能跟上我的步伐,那么今日莫要错过捡钱的瞬间!摆度搜所骆金黎。

文/掘金团队骆金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