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油海指南针:10.23伦敦金操作建议,黄金TD操作建议

伦敦金操作建议,黄金TD操作建议,期货黄金操作建议
油海指南针2017/10/23 10:24:2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国际黄金今早亚盘延续上个交易日跌势,现货金跌破1275关口,因美国税改希望持续发酵,此外,地缘政治风险减弱。金价上周五收跌,为六周以来第五周录得跌幅,此前美国参议院投票通过预算案,为特朗普总统的减税计划注入新的动力,带动美元汇率上涨。上周五,美国参议院通过2018财年预算案,该预算解决方案中允许减税1.5万亿美元,这将为11月初出台的税改法案铺路。美国财政部报告指出,2017财年(截止9月30日的12个月)预算赤字为6657亿美元,创2013年以来的财年新高。ACLSGlobal首席策略师MarshallGittler表示,下一步就是由美国众议院开始启动立法程序,可能会在本周开始,这有望为特朗普行情再添一把火。“市场认为明年减税的可能性为75%,这将给美元带来积极影响,而这将给黄金带来负面影响,”Forexlive.com外汇策略师AdamButton称,“美元动能不会很快消失,因此短期内很难看好黄金”.另外特朗普团队或将在本周公布下届美联储主席提名人选,欧洲央行也将举行利率决议,料将直接主宰黄金的命运,投资者务必严阵以待!市场对鹰派美联储主席的预期,以及美国税改的向好前景无疑将令黄金承压,除非短期内地缘政治风险加剧,否则黄金本周料将延续跌势。

技术面:本周黄金开盘继续维持弱势低位运行的走势,目前日K线走势运行于布林下方通道之中,本周黄金下方依然有下跌的空间,日内上方压力关注布林中轨均线1283点位压力情况,附图MACD指标死叉已经形成,周内趋势看弱;4小时走势布林均线有张口的迹象,且下轨均线已呈现张口的趋势,附图绿色动能柱逐步增强,日内趋势个人看好反弹下跌的走势,1小时K线走势偏向于布林下轨均线运行,亚欧盘需关注K线能否继续沿着布林下轨均线运行,趋势偏弱!空仓的朋友国际黄金可以在1278附近布局空单,止损1281,目标1270.黄金TD274.50附近直接做空,止损275.20,目标270.(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如采用风险自担更多详情建议可以咨询本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