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安姳悦:10.22黄金白银周一行情分析附解套策略

10.22周初黄金先看空!黄金白银周一行情分析附解套策略
安姳悦2017/10/23 00:49:3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人的价值是不能随意用金钱衡量的,价值体现在能力,眼界格局,和创造价值的能力。在我这里你赚的不止是一时的获利,也不只是做单的技巧,不是简单的书面知识,是一种境界的提升,是一种成为富人的能力,是一种能横扫整个市场的气魄,是一种征服世界的魅力,来到这里,所有的一切想法都是有可能的。愚者止步于恐惧,智者在杂乱的市场中,选择,勇于尝试在危机中看到机会我是安姳悦,姳(ming)悦与您风雨兼程!

导读

一、安姳悦“消息面对市场影响及解析”

二、安姳悦“黄金白银行情走势分析”

?

三、安姳悦“黄金白银多空单被套解套”

(一)黄金白银消息面

北京时间周四20:30分公布的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录得22.2万人,超44年以来最低水平,表明因飓风导致的就业人口减少情况已经消失,就业增长开始反弹。但是劳工部官员表示,波罗黎各和美属维尔京群岛仍深受飓风冲击。

北京时间周五美国国会参议院就2018财年预算法案开启全员投票进行表决,最终通过并为税改铺路。消息公布后,美元指数短线上扬,黄金价格遭受打压由高位1290附近跌回1282支撑位,短线于该位置略上方震荡。对于消息面带来的行情暂不做过多评价,安姳悦认为这个消息只是加速了走势的运行罢了。而对黄金上涨有利的消息也就是加泰罗尼亚独立和英国脱欧等问题,还是得继续关注。

姳悦认为,美联储的换届选举,以及候选人的选取无疑对市场的预期会形成重要影响,鸽派和鹰派的代表人物将直接会影响到,美联储对于未来的加息进程做出调整,这也是近期市场关注的焦点,美元指数受到影响冲高回落,对于黄金形成支撑,而美元指数结构上偏弱,面临继续走低的境界,这将会对黄金形成支撑,加上临近年关,黄金的实物需求会逐步增加。姳悦认为黄金反弹至1285一线是可以继续一波空单的,毕竟下方空间还很多,所以安姳悦认为操作空单肯定是相对稳妥的一种做法,而多单就尽量去避免,并且在反弹之中有出局机会也不能久持。那么周初姳悦建议关注下方1275的破位情况,上方1285线阻力的位置,顺势操作。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和及时操作可咨询安姳(ming)悦QQ1731068973

(二)安姳悦黄金白银行情走势分析

1、安姳悦黄金行情分析

本周黄金在1280这个点位收盘,黄金日线上均线指标死叉对金价形成压力,下方支撑集中在1278附近,这是最近金价向上反弹突破下行趋势的位置,也是从千三上方回落后,下方多次回踩的低点,需要重点关注日线时图,周四金价向上反弹,令金价接近了布林带上轨位置,在1292附近形成压力,STO指标区域死叉向下,说明金价短期上涨遇阻,存在回调风险,这也符合周五亚盘开盘后金价的回调走势。操作上1288-1290将会成为周五关键的阻力点位,另外周五黄金价格高位后跌倒1280,所以金价行情将不会再强势,而在1270-1275这个位置将成为区间的低点做参考。周五金价整体看还是一个1277-1285的区间震荡,但是周五价格下探1276后反弹没站上关键的压力位1290,那么行情1277这个位置即将成为一个多空分水岭,而此时不宜看区间操作,下周一黄金走势姳悦个人综合来看,下方支撑继续关注1276一线支撑,上方压力关注1285一线阻力。

操作上姳悦建议反弹沽空为主,破位顺势跟进,周初很大概率先反弹再下跌,不追多,高位追空即可。

2、安姳悦白银行情分析

自16.3一线企稳拉升以来,白银一路走高,受阻波段18.2到16.3的61.8%位置的压制,白银一路走低,受支撑于16.88一线走高,上攻17.3一线受阻,也就是高点没有突破前期高点,那么白银走势就是一个震荡走势,下方重点关注前期低点16.88一线支撑,此位不破,依然处于区间震荡,上方关注17.3一线的突破情况,一旦上破,多头走势将会延续,下方关注16.88突破情况,一旦下破,白银的空头走势才会正式开始,姳悦看16.88到17.3的震荡区间,那么突破就往那边跟随。上方关注17.3和17.5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6.88和16.5一线支撑位。

(三)安姳悦黄金解套策略

1、镇定面对:当单子被套,很多朋友都还在坚信自己没有被套,这是一种市场自我催眠。潜意识里总在提示自己,还会回来的。又会催眠自己这是开始赚钱的信号,实际却是深套前的最后一次机会和预警,要学会冷静认清现实和面对行情。

2、理性思考:冷静下来后,应该快速认清市场,结合盘面来分析接下来会出现的各种未知情况,结合套单的压力位跟支撑位,以及自身仓位,进场点位,做好最坏的打算设好止盈止损。

3、顺势解套:操作最危险的就是逆势而为,从容理性的分析后找准大趋势,根据自身的仓位来解。仓位不够做好最坏打算,仓位足够那么逆势等待,顺势加仓,将盈利的单子逐步获利出局,降低仓位风险。

4、反思总结:做投资最重要的是经验的总结,不在同一个地方摔倒,不在同一个地方错失机会。大行情面前做单习惯尤其重要,不重仓,不扛单,不贪心,严格止损止盈。同时投资要有计划,不可像堵博一般。

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姳悦本人交流,姳悦在线为你解答,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具体解套方案。详情可咨询安姳(ming)悦

结束语:解读世界经济体制,全面剖析海内外交易品种,重点把握第一时间重要财经投资新闻的解说,引领投资者正确导向,投资是一个完整体系包括投资理念,投资心态,资金管理,风险控制,投资策略,操作手法与思路,黄金白银、每日行情解读,敬请关注!

一篇简单的文章分享给大家,希望姳悦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都可以咨询本人进行交流学习。??

文章声明:行情多变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策略有一定时效性,以上仅代表安姳悦个人观点,不做操作依据,风险自担。详情可咨询安姳(ming)悦未经允许不得转再载。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