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LCG:【交易观点】安倍大举获胜 日元走软

?安倍首相赢得10月22日大选;周四欧洲央行货币政策决议前,欧元投资者似乎不为任何事件所动。
LCG2017/10/23 18:19:5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安倍首相赢得10月22日大选。日元今日系对美元最大输家。美日汇率冲高114.10,日经指数上涨0.93%,Topix上涨0.79%,均受到安倍赢得三分之二多数选票提振。安倍经济学2.0将为更加长期超级宽松货币政策铺平道路,并增加政府支出。115水平将成为下一合理目标位,直接阻力位见于114.48(七月高点),今日到期的看涨期权行权价为114.50/114.60。

周四欧洲央行货币政策决议前,欧元投资者似乎不为任何事件所动。本次会议上,欧洲央行终于将公布退出宽松计划细节,甚至随之采取行动。据最新消息,欧洲央行准备减半其月度债券购买至300亿欧元,从明年开始实行。另一方面,德拉基行长提醒道,在退出宽松计划实行后,仍将继续保持低利率。因此,在德拉基召开新闻发布会前,欧元多头可能保持谨慎。欧美汇率在1.1748(100日移动平均)找到支撑,由于欧洲央行将从下个年度起削减其月度债券购买。同时,加泰罗尼亚危机加剧,西班牙总理Rajoy宣布收回加泰罗尼亚自治权,接管其政策、地区电视、电台等。分裂主义者可能伺机反击。EBEX和西班牙金融股受挫,而欧元投资者对此则完全无动于衷。

黄金跌破100日移动平均$1275,由于加泰罗尼亚危机未见担忧情绪以及日本大选结果令人安心。安倍将继续作为美国的忠实盟国对抗朝鲜。下行趋势可能继续至$1271(10月反弹的76.4%回撤)以及$1260(十月低点)

英镑可能见底于100日移动平均。镑美汇率在上周通胀数据公布后变现疲软之后反弹。通胀达到3%,英国央行已经别无选择,只能加息。11月加息可能性76.6%。值得关注的是,市场目前已经对加息保持鸽派,因为工资增长疲软以及零售销售不振不断提醒着投资者,目前以及未来几个季度退欧仍然是对英国增长的最大阻碍,英国央行不可能实行完全紧缩的货币政策。可能此次加息将成为唯一一次。

欧镑汇率受到0.89的看涨期权提振保住阵地。日内指数平滑移动平均转正,可能在欧洲央行会议前助推欧元多头。

土耳其总统Erdogan周末指责美国支持恐怖组织,土耳其里拉本周开盘备受压力。据彭博称,该抛售潮可能波及其他新兴市场货币。里拉投资者注意:土耳其央行会议将于周四召开,预计利率美欧变化,但是Erdogan总统可能极力推进降息。任何意外举动都可能有损于央行的公信力,因此,保持目前状况是最为安全也是最最可能的情形。在美国、欧盟以及英国国债收益率上涨的前景下,利差温和将有助于土耳其央行。美元/里拉预计见阻于3.75,支撑位见于3.60(100日移动平均)。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LCG

LCG

LCG(London Capital Group Ltd)伦敦资本集团于1996年在伦敦成立,由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授权和监管(监管号码:182110),2005年与伦敦证券交易所(LSE)上市(股票代码:3218125)。通过20度年的行业积累,LCG已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点差交易和差价合约在线交易服务提供商,产品涵盖外汇、股票、指数、期权、大宗商品、现货金属、债券和利率等5000多种,旨在为所有交易类型的交易者提供有竞争力的价格,先进的技术和专业服务。赞一下

53259JAj0EGJZdvw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