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晓芳:10.23税改加息美指延续上扬,黄金下跌会继续吗

黄金跳空低开低走,周线目前出现阴吞阳的情况,止跌k线没有的到延续,
金晓芳2017/10/23 13:01:0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金荣皇帝:10.23税改加息美指延续上扬,黄金下跌会继续吗?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会告诉你行情有多真,凡是伟大的天才,都有疯狂的基因,给我一杯忘情水,就能忘掉你对我的伤害吗?商女不知亡国恨,给你几分是几分,能够成功的是两种人,傻子胆子大,疯子太疯狂,碰撞才能产生进步,等待只能被淹没,战争中才能学会战争。

今日黄金策略更新:

因有报导称美国总统特朗普青睐比耶伦更为鹰派的斯坦福大学教授泰勒出任下一任美联储主席,加上美国参院通过预算案的消息传出,为特朗普税改扫清了一大障碍,从而激励美元大幅飙涨,黄金跳空低开低走,周线目前出现阴吞阳的情况,止跌k线没有的到延续,日线已经跌破黄金分割最后防线,所以周五晚间已经提醒大家多单出场!周初这种情况出现后,预期本周的趋势都将偏弱,但日内开盘急跌,我认为反弹的概率极大,在不破前低的情况下,这里可以看做是在走b浪的回调,目前日线调整abc浪型明显,今日思路是以小的止损博取大幅度的多头利润,早盘暂时观望,以防守为主,等待小时级别出现信号后再进场!

日线技术面分析:

1、上周连收三荫线后收一阳线再以荫线收尾

2、布林带紧缩

3、MACD仍处于零轴下方,MACD快慢线粘合初步形成死叉

4、MA5日均线和MA10日均线形成死叉

5、RSI拐头向下

4小时技术面分析:

1、布林带开口向外,处于下轨运行

2、MA5均线与MA10形成死叉

3、MACD仍处于零轴下方,MACD快慢线处于死叉状态,且绿色动能逐渐强劲

4、RSI接近30,且拐头向下

30分钟技术面分析:

1、布林带向下开口,现处于布林带下轨

2、MACD回归零轴下方,MACD快慢线形成死叉

3、MA5日线和MA10日线形成死叉

4、RSI低于50

做投资,志同道合,合作信任最重要。没有信任的合作和跟单交易,就是相互折磨。不要浪费彼此的时间和精力投资!

金荣皇帝系专业分析师,无所谓鸡汤和一切无关的陈词滥调以及虚名,用简明图表,加以逻辑分析,以达行之有效的资产累计方式。

分析师:金荣皇帝撰写

搜索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