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神手点金:10.23黄金价格弱势运行,后市展望已明显附解套

神手点金-10.23黄金价格弱势运行,后市展望已明显附解套
神手点金2017/10/23 19:29:3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

今日早盘黄金开盘直接走低,并突破上周的低点1276.6。截至北京时间6:55日本大选初步结束显示,日本众议院465个议席已经开出461席;其中安培所领导的自民党--公明党执政联盟获得312席,超过2/3的多数议席,而在野党合计获得126席位。这意味着,安培所在执政联盟在日本大选中大获全胜,若明年党内选举亦能获胜,则安培有望成为日本在位时间最长的首相,而其所力推的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双料宽松的“安培经济学”将延续下去。日本央行也会把量化宽松实施在更长时间坚持下去,日元兑美元受此影响,今早跳空直接高开;黄金也受此影响承压下跌。另外周末特表示,美联储新的领导班子将是“一鹰一鸽”组合班子。这也使黄金在一定程度上承压下行。展望本周,消息面不是很大,大多都是一些常规数据。主要还是关注欧银政策、加泰局势、美联储主席人选、美国税改进展等的不确定变量。

 

【黄金行情技术分析】

黄金从日线图来看,上周日线再次以中阴线报收,并跌破布林带中轨一线支撑,组成看跌刺透的K线形态,日线短线偏向下调整,下方重点关注1204到1260的上升趋势线的支撑,也就是1271一线支撑,从指标来看,RSI低位拐头向下,Stoch指标运行低位,指标上偏向反弹;从4小时图来看,高点1306到1291,前期低点1277也已经被突破,高点下降,低点创新低的空头走势形成,短线偏空运行,从指标来看,RSI运行低位,Stoch指标运行低位,指标显示短线偏向反弹修正,但是从目前反弹力度和收线情况来看,预计黄金反弹力度不会很大,反弹做空依然是主思路,上方重点关注1306到1291的下降趋势线的压制,下方重点关注波段1260到1306的76.4%位置1271一线支撑;从1小时图来看,黄金一路下挫,目前黄金低位震荡盘整,Stoch指标一路走高,目前运行高位,偏向继续调整,日内上方关注ssdj668,1282和1288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272和1268一线支撑位,操作上反弹以空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

1、1276-78空,止损1282,目标1267破位下看1260;

2、具体行情点位神手点金将会在实盘给出。

 

关于解套:

因为神杨老师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如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神手点金,在此神手点金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神手点金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注:撰文/金融理财分析师-达永团队杨老师独家策划发布(市场瞬息万变,投资需谨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文章具有滞后性,具体行情点位神手点金将在实盘给出。)

寄语:

人,不怕迷茫,就怕没有迷茫感的停滞不前。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也许我们不能改变世界,却可以改变自己,让烦恼变成大海里的一滴水。明白不管怎样被生活对待,依然要许诺自己明日必有太阳。每微在想,沉默是成长的标志,而成熟的标志,就是如何去沉默。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多关注笔者。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关注神手点金。每日推送原油金银解读分析,精准的点位把握,详细的趋势分析,为你指明方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