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刘义晟:黄金开启新的下跌 反弹1278下做空

因避险提振而涨高的黄金,当地缘政治风险减弱后自然价格就会回跌
刘义晟2017/10/23 10:24:0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因避险提振而涨高的黄金,当地缘政治风险减弱后自然价格就会回跌,另外税改的预期发酵和美联储主席接班人的鹰鸽碰撞影响了黄金的一个大敌--美元的走势,目前来说美元有持续反弹的趋势,而在预期兑现之前这种走势或将还一直持续下去。因此当前的黄金再次出现了强势回调,空头走势还将延续,周线大阴吞没大阳,本周空头下跌或将成为主基调。

周一早间黄金跳空低走,1277-76的位置被下破,目前行情小幅反弹运行于1275附近。上周笔者多次强调1277这里是多头的最后一道防守,守住这里黄金将反弹有望,而上周也是在这里走了一波反弹十几美元的行情,不过在周五美元的强势反弹下,涨幅全部回吐更是二次下探1277的位置。早间低开低走,悄无声息的下破,那么我们就可以暂时当成是顶底转换的行情来看待了。而如果在这里开启新的一轮下跌,在年底加息之前行情进一步跌向1250甚至更低都是有可能的,毕竟现在时间还很宽裕,而年底加息前行情一般都会出现一定的下跌走势,时间换空间,下方的空间若打开将不会小,而届时又是一次布局中长线的机会。

日线上,上周触底反弹的一根大阳完全被吞没,K线形态上空头彻底占优,附图指标上目前快慢线粘和看似行情陷入了胶着状态,但是MACD绿柱开始放量,sto超卖区临界点粘和运行有继续死叉的迹象,日线上看空。4小时周期上空头表现更加明显,价格目前测试布林下轨,不过从形态来看,这里不是一个好的支撑点,想做多的朋友建议可以在下方1270位置博取短线多单,其余位置不建议。短周期上预计黄金将会盘整一段时间,上方关注早间高点1277-78一线,顶底转换的位置,反弹这里可进行空单布局,目标1271-68一线。

故,黄金日内1277-78做空,止损1282,目标下看1271-68;下方首次触及1270附近或可短线博取多单,不过这一单的利润需要自己把握;稳健可以回避多单,高空为主,以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刘义晟
专家姓名:刘义晟

刘义晟,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职业投资人,知名财经博主,各大财经网站合约特约分析师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4273-qjIYN99RE1laiHeNnx6W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