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余诗涵:10.23黄金原油早盘跳开,今日如何操作走势分析

余诗涵:10.23黄金原油早盘跳开,今日如何操作走势分析
余诗涵2017/10/23 10:52:2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余诗涵:10.23黄金原油早盘跳开,今日如何操作走势分析

 

想要做好投资,对于消息面的拿捏相当重要,没有专业的技术水平对消息面进行分析,就贸然入市,有谁能保证稳健的盈利呢?没有谁是一开始就成功的,余诗涵相信包括现在看这篇文章的你,通过不断地吸收新的信息,不断地吸取他人建议,不求做常胜将军,但求在不断的盈亏过程中,反省、总结、改正。我一直给我的投资朋友强调,在操盘的过种中,不管是操作何种产品,把握住趋势、控制好点位、掌控好风险、分配好利润。市场本身就是一个风险和利润博弈的过程,我们要做的就是寻找最优解,做最有利于我们稳健盈利这个目标的选择。行情每天都有,宁愿错过不做错。我们风控为先,严格止损;合理布局,稳健盈利。诗涵带客户的目的主要是教客户自己做单,找一找盘感,慢慢形成自己的一套正确的操作思路;要做单先从大周期来看趋势,先看日线图在结合小时线来看,若是多头强势那么做单思路就是回调做多为主;看好趋势后我们在来确定大致点位进场,如何选择好点位进场,那么我们在来根据日线和小时线来判断支撑位和阻力位;多次试探未突破的那么我们即可判定为当前的支撑位,判定阻力位同理可得出。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对于经常被套单的投资朋友诗涵告诉你要切记以下5点禁忌:①、重仓操作。②、不带止损。③、逆势操作。④、频繁操作。⑤、心态不好操作。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上周再大的行情也已经成为过去式了,能准确把握接下来的行情才是我们关注的重点。当前市场关注的依然是美联储主席候选人花落谁家,这将很大程度上反应后期美联储政策是偏向鹰派还是鸽派,对全球经融市场影响极大。再者是税改消息,特普朗自上台以来的重中之重;其竞选期间承诺的将会一一兑现,包括墨西哥墙,废除奥巴马医改;当前税改则是重点,通过的话将会利好美国经济,否则对经济造成负面影响。对金融市场的影响不言而喻,整体影响力不亚于美联储会议纪要。在提醒下大家虽然本周消息数据上依旧相对平静,但仍有一些需要投资者密切关注的消息数据,市场将获得初步的制造业数据和耐用品数据,最后就是美国将公布第三季度GDP数据。所以这周我们主要关注税改和没脸候选这两个重大消息。技术面上,日图中,日线昨日录得带有下影线稍长的阳柱,虽然终结了连阴,但价格仍旧承压布林中轨下方,且布林整体有意缩口,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尽失,金价不太可能出现可观的反弹走势,预计难破1286附近短线阻力,日线整体依然呈弱势格局;4小时线布林带三轨缩口,但中轨斜下运行已属偏弱且K线运行于下轨下方,那么布林带再次开口很可能是延续目前的状态,K线料将下探布林带下轨也就是1276一线,而现在的震荡是在消磨此前的涨能,当MACD跌能放量时将会是下攻1272支撑的时机,4小时级别整体偏弱势发展。余诗涵个人综合来看上方关注128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2-1268一线支撑,日间操作上余诗涵建议反弹做空为主,破位顺势跟进,有套单的朋友,可咨询本人,由于笔者余诗涵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我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在交割之前日线下跌,其实价格已经跌破上周49开始的小时线上升趋势线,现在交割有小幅的跳空高开,不过基本可以忽略,现在原油面临的问题是,前面周初上升临近前高52.8,但价格震荡一直没有突破,周三的EIA也没有突破,交割前日线转阴下跌,那么交割后原油算是重新再来,上周的走势上,油价在经过周初的大幅冲高后,逐渐保持着震荡向上走势,较为明显的是日内无论下上涨亦或下跌后,尾盘均伴随着极强的反弹,这也预示着低位支撑足够的强势,在周五的走势之中,价格虽然跌破51美元关口,但尾盘再次的反弹之下使得形态上未构成连阴,所以高位承压后目前并未走出明确的转折形态,余诗涵从小时图来看,周五尾盘原油三连阳强势拉升,代表多头上攻的欲望强烈,短线将会延续走高,从指标来看,RSI低位拐头向上,Stoch指标低位中部金叉向上,指标偏向延续反弹,上方重点关注前期盘整带的高点52.3一线的突破,一旦继续上破,原油多头走势将会加强,日内上方关注52.8和53.77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51.3-51.5一线支撑位,操作上余诗涵建议逢低买入。有套单的朋友,可咨询本人,由于笔者余诗涵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我

 

投资是一场孤苦的修行。特别是国际市场场,大起大落之下,家人的不理解,朋友的不认同,但仍然坚信心中的信念,越挫越勇,踽踽独行;坚持着心中的信念,虽千万人吾往矣!市场是公平的,产品是无辜的,任何一位投资朋友都有一颗想去用事实证明自己的心。选择不对,努力全废;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将由我保驾护航!顺势轻漂漂、逆势乱糟糟,跟上单单赚,错过把把亏,多少英雄在找顶的路上,多少枭雄扛单牺牲,这就是市场,一个最讲规矩,最不懂人情的地方,顺势的行情做起来不纠结,趋势,这是所有人经常谈到的话题,顺势,这是所有人嘴里念叨的词语,可是,多大的行情,多久的单边算趋势,怎么样的交易才是顺势,这才是需要反思和思考的问题,价格不断的上涨,把做多叫做追单,把做空叫做顺势,这是投资常犯的一个误区!即使别人不理解你的苦,别人不尊重你的痛,只要你尊重过市场的规则!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人生最快意的三件事莫过于:棋逢对手,酒逢知己,将遇良才!

 

对原油/黄金/指数/外汇投资感觉不顺利,或者想学习看盘学习分析的投资者可以联.系我,进行交流。

 

【余诗涵】做单原则:本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余诗涵分析团队敬请关注。

 

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有责任心,有实力,能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投资方案。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余诗涵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