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陈折生:恒指期货复盘10.23强势行情如何选择进场点位

陈折生:恒指期货复盘10.23强势行情如何选择进场点位
陈折生2017/10/23 18:57:0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强势行情,如何选择进场点位

日K线图

15分钟K线图

恒指从日K线图来看,上周四大幅下跌之后,日线目前已经偏空。还是维持上周五的分析,只要价格运行在阴线半分位28455的下方,都是偏空考虑的。从恒指15分钟K线图来看,上周四急剧下跌之后起了反弹,目前反弹的最高点是28531,但并没有产生反转,还是偏空考虑。日内交易我就以28455作为多空分水岭考虑,若是早盘开在28455上方,回踩不破28455的支撑,会向前方平衡点28522一线靠拢,若是突破28522一线的压力回踩不破28522,还有上涨的空间,可以跟入短多。若是开在28455下方,反抽不过28455,会向下寻求平衡点28320的支撑,可以跟入空单。

1分钟k线图

今天是周一,早上开完会回来,恒指的价格已经下来了。在遇到平衡点28522一线的压力,压力有效,价格已经在往下运行,价格下跌的很快,直接破位了28455的支撑,最低到28363。根据我周末写的盘前分析,我打算反抽时做空单。反抽的目标位在平衡点在28401至28455这个压力区间,我考虑到前面下跌来势汹汹,空头比较强势,担心反抽到不了28455,我就依托平衡点28401在28401上面挂空单,以28455作为防守。若是价格反抽到了28455附近,我再在28455进行加仓。价格反抽最高到28415,我的空单正常进场。价格破位了前面的低点28363一线,空单有效,我就先设置了保本损。我就提前计算了下结构的目标位(从28518开始下跌的三波结构),计算的目标位是28260,我就计划在28265附近平出。当恒指价格来到28281之后开始起了反弹,时间到了,但是空间差点,结构有完结的倾向,量价产生了背离,MACD也背离了,预示着将有调整。现在已经有了100多个点的盈利,我只持有一手空单,不想承担调整,不想利润回吐,就顺势把单子平出了,平在了28298,后面恒指的价格最低打到了28213。要是我持有多手空单,我至少会留一手,在后面看看,根据我的盘前分析,破位28320的支撑,下方还有下跌的空间的,下沿考虑的支撑是平衡点28150。我前面一单盈利有百来个点,反抽在多次不过平衡点28322,说明空头比较强,可以考虑在28322着再次进空单,以20个点防守,又是在平衡点附近下单,总是有机会出场的,不过这是后话啦,在当时的情况下,还是不会轻易下单的,但是拿20点的利润博一下还是可以的。

交易小结:今天我的交易算是比较顺利的,空单进场就跌,一百个点的盈利很快就到手了,主要还是我的空单顺利进场了,要是我守在28455附近进场,这空单我就跟不上节奏,就赚不上这个钱了,在急剧行情中,知道行情的走向,主要是在哪里进场,选择进场的点位是很重要的。如果进不了场也只能看着,急剧行情,知道行情走向,可以再反抽或是回踩时进场,要是有压力区间或是支撑区间,根据资金量的情况,可以选择第一个压力或是支撑提前进场,以后面的作为防守,过后根据情况可以考虑加仓,此种情况下轻仓操作,毕竟有一定的风险,风险一定要把控好。

文/陈折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