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欧福市场重庆站讲座圆满落下帷幕

2017年10月21日环球外汇联合欧福市场在雾都重庆举办了一场名为“美联储正式缩表,黄金狙击战揭幕?”的专题讲座。讲座分析了在美联储10月展开的缩表背景下,投资者应该如何看待美元与黄金的未来发展趋势,又应该采取何种策略来进行投资等现实问题。
2017/10/23 17:55:0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金秋十月、天高云淡,和着微凉的秋风和绵绵细雨,我们走近重庆,走进一个收获的季节。当我们收获金色的稻谷、收获甜美的花香、收获怡人的景色,对于广大外汇金融投资者来说,10月也应该成为一个收获的时节。然而,面对嬗变的金融市场,如何及时准确的把握风向脉动对于每位投资者都至关重要。因此,2017年10月21日环球外汇联合欧福市场在雾都重庆举办了一场名为“美联储正式缩表,黄金狙击战揭幕?”的专题讲座。

讲座分析了在美联储10月展开的缩表背景下,投资者应该如何看待美元与黄金的未来发展趋势,又应该采取何种策略来进行投资等现实问题。讲座的讲师是来自欧福市场的亚洲区市场分析及策略师卢晓旸先生。卢先生曾任职于汇丰全球市场部,嘉盛集团中国区市场策略师,具备超过十年的外汇、股票指数产品的分析及操作经验,擅长运用事件驱动交易策略,捕捉货币对及宏观事件短期走势。

卢晓旸先生在讲座现场

卢晓旸先生讲座现场

讲座当天,重庆飘着绵绵细雨,阴郁的天气并没有阻隔投资者的参与热情。到场的近100位投资者不仅更加具体和深入的了解了欧福市场,而且更加清晰地把握了未来的交易方向。面对卢晓旸先生精彩的演讲,到会者几次报以热烈的掌声。

 

现场签到

会场座无虚席

幸运获奖者

 

关注欧福市场请登录官网www.ofmchina.com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