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蔡少辛:10.23美元指数延续涨势,国际黄金跳空低开

国际金银价格则跳空低开,金价续刷两周低位。
蔡少辛2017/10/23 10:04:0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

周一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延续涨势,美元兑日元跳空上涨,触及3个月高位,突破114关口,日本股市开盘大涨,连续第15天创新高。而国际金银价格则跳空低开,金价续刷两周低位。此前有消息称,安倍晋三所属自民党领导的执政联盟如预期在周日的日本大选中大获全胜,政治风险暂时消除,而且这一重大胜利令安倍更有希望在明年9月赢得党魁第三个任期,日本要结束超宽松政策结束已基本无望。

 

国际黄金技术面:

从日线图上看,黄金价格跳空低开破位1276支撑,刷新了近期低位,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开始放量;日线图布林带走平,金价运行于中轨与下轨之间,趋势上看好空头,预计黄金短期将震荡下行。从短线图4小时上看,布林带开口,金价跌破下轨支撑后反弹于下轨附近整理,MACD指标绿色动能放量,后市仍然有下跌的可能,日内重点关注下方1270支撑破位与否,操作上少辛建议围绕短线中轨阻力做空。

国际黄金亚欧盘操作建议:

1、反弹至1282-1280附近做空,止损3.8美元,目标看1272附近;

2、回落至1270-1272附近做多,止损3.8美元,目标看1280附近。

友情提示:

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对行情有疑问或者操作不理想的朋友可与笔者本人沟通。行情变化莫测,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实时解套方案。

刚开始交易的时候,知道开仓一定要设止损,但是老是被止损,不盈利,止损个七八回,老本也就去了一大块了。纠结了很长时间。后来我知道了:止损是预防万一的,交易一定要追求操作成功率。找准确的进场点。要等待最安全的点位买卖。不能手痒,随意进场。要学会等待,有句话说的好“宁可错过,不可做错。”

文/蔡少辛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