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建鑫点金:10.23黄金空头延续何时休,原油高位盘整待冲高

黄金红色能量柱消耗殆尽,空头情绪加深。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原油多头仍然偏向强势,回调做多为主。
建鑫点金2017/10/23 18:02:4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各位投资朋友大家好!每次写分析,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我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当作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我聊聊,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

①消息面解读:国际现货黄金周一(10月23日)亚洲时段跳空低开,随后进一步刷新1273.40美元/盎司的两周低位,因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周末的选举中大胜,暗示该国可能延续超宽松货币政策,提振美元兑日元日内大幅上涨。上周五(10月20日)由于美国参议院批准预算议案,为减税铺平道路,带动股市、美元和美债收益率上涨,金价亦承压下挫。本周市场将一系列重要经济数据以及欧洲央行货币政策会议,而根据最新的调查显示,市场人士多数不看好本周金价的走势。

②黄金行情分析:周线上周大阴收盘,今日开盘向下做了进一步的测试,跌破1276一线支撑,目前周线中轨1270支撑还算有效,日内就先看此位置得失情况,周线趋势偏空。日图趋势明显的弱势,今日开盘直接走低,1276短周期支撑已经不复存在。日线短均线MA5和MA10延续死叉下行,附图MACD也以交成死叉,红色能量柱消耗殆尽,空头情绪还在加深。不过考虑到到目前布林带正在缩口,下行走势可能也将会收敛。下方支撑可下看至1270一带,如果跌破将会进一步测试1260前期止跌点。4小时图布林带下行收口,上周价格反弹受中轨压制回落,延续性很强,中途只有两根小阳线做缓冲。目前价格因触及布林下轨暂时跌势放缓。短均线和附图MACD继续死叉放量,四小时趋势偏空一些,但需注意下方空间以受限,所以空单尽量等其反弹一些在介入。结合小时图目前表现为弱势空头,加之消息面较为清淡,因此综合来看日内就先以震荡偏空的思路看待。操作上建鑫点金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短线上方关注1280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268一线支撑,破位看1260。

③原油行情分析:原油方面,上周五亚盘在上冲52.15一线受阻后,走出了一波过山车行情,欧盘阶段直接跌至51关口,随后美盘阶段探底回升反弹至51.60一线,上周五日线收取一根锤子线,使得今日开盘原油短线继续走高,建鑫点金认为由于上方的阻力较为强劲,所以原油短线上冲也是有限。而大趋势上来看,日线级别均线在下方呈多头排列,并继续为油价上涨提供关键支撑,附图MACD快慢线于0轴上方延续上行,红色量能放量,说明多头仍然偏向强势,短周期四小时线上来看,现处于高位震荡的一个阶段,上方受前期高点52.5的强力压制,下方受51.5附近的支撑,今日思路建鑫点金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行情千变万化,更多实时分析关注恭肿浩“建鑫点金”

④解套: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对于套单的朋友,不要有压力,本人从业数年解套解锁已成自然,由于平台不同点位也存在差异,不知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可直接咨询本人,详情解套思路本人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

市场行情,瞬息万变.唯有顺势而为,方能游刃有余,立于不败。

文/建鑫点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