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优金依:10.22美朝两国会晤避险缓解国际黄金下周延续看空

对任何事情,我和其他人犯同样多的错误,不过,我的超人之处在于我能认识自己的错误。
优金依2017/10/23 00:53:4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文/王漫晓

吃不穷,穿不穷,不会理财就受穷,我王漫晓就在这里,已经等了你太久,还不来找我么。

本周初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美国与朝鲜两国外交官可能在本周于莫斯科会晤,避险情绪骤然缓解,黄金日元双双大跌;虽然临近周末,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局势再度恶化,但美国2018财年预算案得以通过,美元走强抵消了避险情绪回暖的影响,黄金日元仍旧大幅收跌。

周线,现货黄金本周是完全没有在技术面延续上周周线的收阳形态,而是在日线的接连的弱势回撤中录得实体小阴K,因此从延续性来说周线也是打破了黄金的多头连贯性,当前技术面来说MA5下穿MA10的死叉形态进一步下压,因此技术面上对黄金的周线压制还是有进一步延续性;所以王漫晓认为下周的黄金还是一个先延续周末的看空延续性。

交易策略:

1、1285空,损1289,目标1276;、

2、以上建议不具备实时性,更多行情走势百度王漫晓;

对任何事情,我和其他人犯同样多的错误,不过,我的超人之处在于我能认识自己的错误。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