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范亦风:10.23黄金横盘一天,我依然稳健盈利!

范亦风:10.23黄金横盘一天,我依然稳健盈利!
范亦风2017/10/23 19:08:0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我们来这个市场是赚钱的,不是来扛单的!拿着自己的钱,去认真地扛单,要记住你操作是为了利润而不是赌博,一味的固执最后只能倒在黎明前夕。其实在这个市场盈利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难,只是你没有跟对老师。我是范亦风,沉着冷静是我的标志。

??

??黄金早间跳空低开,再次试探1276一线支撑,并且成功破掉1276支撑位置。看过亦风早间文章的应该都跟上操作了,亦风早间就明确指出1276破位就可以做空,今天除了早间一波急跌之外横盘了一整天,但是亦风依然抓住了1276破位的一次机遇,所以赚不到钱,而是机遇没把握住!

??

??接下来美盘开盘,税改再次提振美元,美指攀升,黄金上方阻力重重,黄金空头趋势强劲,所以接下来空头趋势依然强劲。下方关注1270-1272支撑位置,破位就是1260的低点位置了;上方1280、1284、1290都存在阻力。操作以回调做多为主。亦风再次告诫各位,行情变换莫测,预测只是让心中有方向,操作有计划,操作上无非三点,顺势、稳健、应变。

??

??交易的目的在于获利,任何不以获利为目的的交易,都是在用自己的金钱,购买别人的微笑。宁可为了一次交易去等待一天,也不要为了一份利润去抢一秒,一双只看得见利润而看不见风险的眼睛终将被陷阱吞噬,市场不是不允许冒险,而是要恰到好处的出击,当方向对了,你却纠结于差之毫厘的进场点位问题,说明你是一个贪小便宜的人,而当交易达到获利目标该出场时,你却想着更大的利润,说明你是一个贪婪的人,所以,贪小便宜和贪婪的人都不能做好交易。信号是市场给的,而鼠标却是自己点的,不要因为一丝私心,而忽略市场的存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