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卫文鹏:10.23黄金晚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多单解套策略

卫文鹏:10.23黄金晚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多单解套策略
卫文鹏2017/10/23 18:57:4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上周四受特朗普任命下周美联储主席的消息影响,导致市场避险情绪重燃,黄金当日收回上一个交易日的跌幅,收得一根饱和的大阳线,周五特朗普税改通过后,黄金又重启跌势,触及1276的支撑后反弹于1279一线,对于这多空不断切换的行情,大家肯定都有点束手无策。那么近期的黄金会是一个什么样的走势呢?

黄金:早间开盘于1279.4一线,一路顺势下破1276支撑,最低触及1274后行情小幅反弹,目前位于1275附近震荡。周线形态上,以一根阴包阳回落信号收尾。而且日线上,也呈现双阴夹一阳的技术形态。所以早间黄金开盘就急跌也在情理之中,那么今日黄金行情只能顺势进空。技术指标来看,日线附图MACD指标双线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初现,随机指标KDJ开口下行。四小时线级别MACD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小时线级别上,目前看来有一波反弹的信号即将初现,上方初步看到1278-1280区间。综合来看,卫文鹏个人建议今日的黄金操作以顺势进空为主,下方初步目标看到1272-1270,若跌破1270支撑,可以看到1265低点。多单被套的朋友建议等待小时线级别反弹信号,初步看向1278-1280区间,一旦达到这个位置建议大家可以出多减少损失,然后反手进空,拿顺势单利润弥补多单被套造成的亏损。

 

针对于多单被套的问题,给出以下简单的一个解套方法

1.对于近期的多单被套的朋友,无非就是上周五1283-1285区间进场的多单了,受上周四受避险情绪影响后,黄金投资市场几乎所有人都看黄金延续多头的走势,有的甚至夸大话说看到1300,对这,卫老师也只是笑而不语。不说别的,单就论技术指标来分析,怎么多的上去呢?对于这附近多单被套的朋友属于浅套,大家不必过于担心,等待晚间美盘的反弹,目前从技术面来看的话,小时线上方仍有反弹的趋势,但是受MA20,以及MA30的支撑,目标也就1278-1280附近,所以行情一旦反弹到这附近,建议1283-1285区间被套的朋友减仓,若行情继续反弹上行的话,于1282附近全部出局多单,反手就是空,不要犹豫!!日线跌势才刚开始,下方1260也许都不是终点。

2.前期被套单的朋友,无非就是1288-1300,1300-1320的多单了。这个点位被套的朋友现在仓位应该都是被锁的状态,那么我们该如何操作呢?首先,对于1288-1300多单被套的朋友,卫文鹏个人建议行情反弹到1276-1280区间就减仓,逐步减少损失,因为目前大趋势还是看空的。若下方初见1265,可以多单进场拿反弹利润,资金够大的朋友可以采取翻倍补仓法,逐步拉均价尽早使得逆势单子出局,最大程度减少损失。对于1300-1320区间被套的朋友,那我只能说你头够铁了,扛这么久,一定很累吧。不要犹豫了,多单逐步减仓止损吧,不然损失只会更大

3.大家仔细想一想,为什么被套的总是自己?卫老师建议大家想想以下几个方面,1.做单是不是经常不带止损止盈?2.平时做单是不是总是贪心,想赚取大利润,结果盈利的单子没出反而亏损,这个时候就更不愿意出了,加大仓位抗单,结果单边的行情让你欲哭无泪。3是不是重仓操作?

其实很多时候我真的不想去讲什么解套这个问题,因为在我这里只有两种结果要么止损要么止盈。其他的解套话术我也不想去说太多,我想你也看到很多了。其实咱们被套的最根本原因就是做单不带止损造成的,我们可以回想一下我们每次操作如果严格带上止损的话,现在是一个什么样的局面。

文/卫文鹏撰

2017.10.23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