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一诺金升:10.23黄金破底低开继续跌,1277直接空!

一诺金升:10.23黄金破底低开继续跌,1277直接空!
一诺金升2017/10/23 09:51:0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分享一条朋友圈信息:

当我走上创业这条路,我发现自己下不来了,有多少人等着我成功,就有多少人等着我失败看笑话。人生只能拼一拼,为了胜利,可以陪聊,陪酒,陪笑,但最怕赔本。

其实,每个人都是如此,这条路下不来,有人祝你永久胜利,有人等看你笑话。身处悬崖,如果激发思维,真的值得深考。

朋友:路还长,慢慢走,酒还有,慢慢喝,天亮还会天黑,下一个黎明仍是天亮。

奋斗的人没有早晚,持有坚持。祝每一个逐梦的朋友,新的一周加油。

【黄金行情解析】:

黄金方面,上周五收盘无反抽,且早间开盘低开走低,这有几个不好处:

1、日线阴吞阳,单阳模式,在下跌中,这种模式的出现,代表后面还有下跌。

2、收盘在支撑位,加上平开,表明这个位置本身就没有支撑,周一要继续下跌。

3、开盘低开,破周五低点,属于早间下跌,而早间下跌的行情,注意几个方面:

(1),早间下跌难延续,分水岭是早间高点。

(2),横盘不反抽午后博空,博欧盘下跌,但注意欧盘抗跌,或者价格破位早间高点,行情转震荡,需要调整空。

(3),做空的位置方面,顶底转换,参考前面低点位置1277一线。

日间操作注意二点:

1、下跌破底行情中,日内不能多,而分水岭1280,欧盘抗跌突破,才能看震荡。

2、重点是博欧盘下跌。

【黄金操盘策略】:

1、触及1277一线空,损1283,目标1271,1266一线。

【附加原油操盘策略】:

1、回撤51.6附近做多,止损51.2,目标看52.2一线,破位持有

2、反弹52.5不破做空,止损52.9,目标看52.0一线

(以上内容属一诺金升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个人观点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